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预计12月底正式发布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预计12月底正式发布

2013-11-25 09:16: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网上车市 大连站】本站编辑获悉,在2013年广州国际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高尔夫7车型正式发布。该车已经在9月份于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下线,预计在12月20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基于搭载MQB模块化平台打造,高尔夫7在尺寸上较高尔夫6更大,车身重量也更轻,并且还加入了诸多科技化配置。高尔夫7将搭载1.6L、1.4T等多款发动机,预计售价在12万元以上。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预计12月底正式发布

 ● 造型:高尔夫7更犀利

高尔夫7拥有更加犀利的外观设计,尽管长度、宽度和轴距比高尔夫6都有提升,但因为高度更低且设计更直线化,它带来更有力量的感觉。

头灯的亮点不在造型上而是内部灯源上,采用了双氙气头灯,而且都有U型LED行车灯环绕,科技感十足。尾部的亮点在于横置式尾灯,近似菱形的设计,内部双L型LED搭配,也跟新一代的大众系车型高度一致。

 尺寸:轴距加长 空间优化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预计12月底正式发布

 高尔夫7的长宽高分别为4255mm/1799mm/1452mm,将比现款车型长56mm,宽13mm,矮28mm, 轴距达到了2637mm,相比上代车型2578mm,增加59mm,而且风阻仅为0.27要优于多数竞争对手。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预计12月底正式发布

 在车内,新车的内部长度增加了14mm,达到了1750mm,因而后座放腿空间将增大15毫米,于此同时新车的驾驶座向后移动20mm。此外,大众还增大了新款高尔夫的方向盘调整范围。此外行李箱容量达到了380升,开口的宽度也增大了47mm,达到了1023mm。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预计12月底正式发布

 ● 内饰:质感再提升 细节相当考究

内饰设计延续大众系的简约细致的风格,但也有所创新,全新设计的中控台与换挡杆连成一体形成倒梯形的造型,方向盘也终于更换了新的款式,增加了黑色烤漆的面料,视觉效果更为高档时尚。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预计12月底正式发布

 ● 配置:科技配置丰富

从现场展示的高尔夫7来看,它拥有主动巡航、自动泊车、以及偏航辅助的科技配置,可以判断这是一台高配或者顶配车型。配置高自然是好事,但顶配车型的售价预计会比现款有所提升。另外,高尔夫7的天窗采用外滑式设计,面积比同级车型更大!

● 车身:轻量化处理 燃油经济性提升

高尔夫7在轻量化方面同样“落足功夫”,对包括了发动机、车身以及空调系统、座椅等等众多部件进行了轻量化处理,在同等配置下至少比第六代车型轻了 100kg,有着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另外虽然重量减轻,但是对安全和车身刚性至关重要的高强度钢材的比例则由原来的66%提高到80%,让车身刚性也得到提升。

大家所关心的悬挂方面,高尔夫1.6L、1.4T车型配备的是非独立悬挂。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预计12月底正式发布

 ● 动力:提供高低功率版1.4T发动机

高尔夫7仍将沿用现款的1.4TSI(代号EA111)发动机,高功率的版本则采用更新的EA211发动机,排量仍然为1.4L,但功率更高,搭配的是换挡速度更快的7速DSG变速箱。第三个动力版本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为高尔夫7的入门级配置。

● 市场前景:标杆依然

各位车友大可不必紧盯着后悬挂“简配”这一个点不放,因为这对日常驾驶几乎没有影响,高尔夫7毕竟是一款与时俱进、世界同步的精品紧凑车型,它一些更出色的设计、激光焊接等严谨的制造工艺、外形空间升级以及配置的提高等等,其实更值得我们关注。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