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超高性价比 和悦A30树立惠民车型典范

超高性价比 和悦A30树立惠民车型典范

2013-11-23 18:38: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和悦A30作为以“五星家轿”高品质水准打造,在6-8万元区间树立了新的价值标杆。售价区间为6.28-8.28万元,更是成为6-9元价格区间最优的选择,现购车享3000元惠民补贴,并享受5年/2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和悦A30自上市以来,在江淮骏烨4S店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预售订单接连不断。在此感谢客户对于江淮汽车的钟爱,以及对江淮骏烨4S店的支持!

车市

超高性价比 和悦A30树立惠民车型典范询价

 和悦A30作为江淮二代乘用车的首款家轿产品,既不堆砌炫目的科技装备,也没有华丽的概念包装,而是专注于解析新生代家庭生活的价值需求和情感诉求,并精准地运用造型设计、空间构造、安全防护、节能科技及服务保障来予以实现,使得和悦A30成为一款契合新生代家庭选车标准的精致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