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市小店东龙丰田 因“威”爱所以爱

太原市小店东龙丰田 因“威”爱所以爱

2013-11-23 08:08:2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市小店东龙丰田 因“威”爱所以爱

有些爱 值得等待!全新威驰值得等待!

购车热线:0351-8596555

太原市小店东龙丰田 因“威”爱所以爱

相信亲临威驰身旁的朋友一定对它多变的色彩和霸气的外形印象深刻。不仅如此,全新威驰在驾驶中也充分展示了舒适性和便利性。

【舒适】

针对中国消费者注重车内的稳定、静谧性的需求,我们在设计上思考良久。车身高刚性的提升,吸音隔音的材料大面积使用和防振技术的应用,加上变速器齿轮的抛光细化等细节上的考量,只为打造全新威驰堪比中高级轿车的稳定性、静谧感。

在内部设计方面,全新威驰威驰也不断追求更高层次的舒适体验。首先,不管是前后座椅距离还是后排肩部空间,都有提升;其次,全新的薄型座椅增加了后座膝部和腿部空间,后排座椅地板变得平整,确保了乘坐的舒适性;全新的靠背设计令座椅的包裹性更强,并强化了腰部支撑,让乘坐更舒适、降低疲劳感;三段式设计的防滑坐垫,将重心后移,防止打滑。可以说,比起同级别车型,全新威驰的舒适中饱含了科技和人文情怀。

【便利】

对于首购人群来说,便利性是很重要的。考虑到新手驾驶技术不够娴熟,容易产生紧张感,全新威驰的方向盘上特别设置了拇指休息,提高了驾驶的抓握力和舒适度,适当缓解了新手们驾车的紧张感;另外,D型方向盘采用的平底边沿设计,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员的膝部空间,提供了更大的腿部放松空间。

首购人群对开合车门的力度普遍掌握得不够准确,冒然大幅度地开关车门,容易损伤车辆。全新威驰采用三段式车门设计,让驾乘人员轻松进出,对车辆也起到了一定的保护作用。

作为全新威驰的设计师,面对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变化,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我们也在不断改变。新款威驰的每个微小细节,均带着我们对车主浓浓的人文关怀,愿全新威驰能继续成为新一代年轻人逐梦路上的最佳伙伴。

太原市小店东龙丰田 因“威”爱所以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