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2014款普拉多永佳丰田上市发布会招募中

2014款普拉多永佳丰田上市发布会招募中

2013-11-27 09:54: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广州国际车展昨天正式拉开帷幕!在一汽丰田展区您将会看到几个新面孔,而最新、最吸引您的目光的为属刚刚在广州车展上市的2014款普拉多。爱好越野的朋友们,也许您因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去广州车展看车。告诉您们一个好消息,东莞永佳丰田将于11月23日(周六)10点半在店内展厅举办“2014款普拉多永佳丰田上市发布会”,诚挚邀请您来店参加。2014款普拉多继承了历代丰田普拉多的优良品质,无论在驾驶的舒适,还是越野时候的通过性,都展现出了丰田独特的品质。厚街销售热线 81691888 石排销售热线:22614111

2014款普拉多永佳丰田上市发布会招募中

外观方面:2014款普拉多继承了历代普拉多霸道的优良品质,无论在驾驶的舒适,还是越野时候的通过性,都展现出了丰田独特的品质。依然保持了粗犷简洁的外形设计、舒适的内饰装置和非凡的操控性与稳定性,并重新诠释了SUV的定义。2014款普拉多越野之王,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一贯所具备的特质新款霸道应有尽有,而且还拥有能与高级轿车相匹敌的静谧感、舒适感以及卓越的质感。

2014款普拉多永佳丰田上市发布会招募中

新款在前脸上有很大的革新,它改掉了以前的中庸,使得2014款普拉多更加霸气。2014款普拉多对中网进行了修改,尺寸更大的中网采用直瀑式设计,几条粗壮的直立式格栅,就像暴露在外的鲨鱼牙齿,它的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样式,配合全新格栅,相比现款看起来更有气势。大风的形状也有所改变,进一步拉长的大灯一直延伸到了进气格栅下方,显得前脸更加凶狠,大灯底部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2014款普拉多永佳丰田上市发布会招募中

内饰方面:2014款普拉多感觉有如置身豪华轿车,加上前座座椅独立加热器、高级六盘自动撤换CD机、及低温保温箱等,华实兼备。2014款普拉多车厢内以柔和颜色作主调,大量使用真皮桃木,体现趋时的美学风格,更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高人一等的舒适享受。2014款普拉多在车身线条上继承了现款霸道的经典,现在这款只是在细节上做了一些升级和改动的小改款。全新设计的仪表盘更加时尚且具有科技感,其视觉效果也更加醒目,还有中间的4.2英寸车载电脑屏,保证驾驶员获取信息的准确、便捷和详细。在表盘的设计也更加独特,很像有唱片风格设计,它的外圈的细密6线和时速指标杠看起来很像吉他的琴弦。从实用的角度来讲,环形拉丝金属质感表面配合白色指针,是个即便是在极端路况越野是也很醒目。

2014款普拉多永佳丰田上市发布会招募中

动力方面:2014款普拉多搭载的V6 4.0L发动机动力强悍,并通过运用Dual 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和提高压缩比等技术,实现了最佳的燃油经济性。与之相匹配的手自一体式5档自动变速箱,平顺省油,并拥有智能换挡控制功能,帮助驾驶者选择最佳档位。

越野性能方面:2014款普拉多将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MTS在原有的4种模式的基础上,增加了山地和泥土路面模式,升级至5种,驾驶者可通过越野模式多功能选择旋钮,从5个模式(泥泞和沙土路面、碎石路面、凹凸路面、山地和泥土路面、岩石路面)中选择最适合实时路面状况的模式,系统会自动控制驱动力和控制力,从而发挥4WD的最佳性能。

2014款普拉多永佳丰田上市发布会招募中

更多新车,请关注东莞永佳丰田微信,然后回复“3”即可获取

东莞永佳丰田官方认证微博:http://weibo.com/dgtoyot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