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进口丰田普拉多4L真皮天窗版 现车销售

进口丰田普拉多4L真皮天窗版 现车销售

2013-11-24 00:3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洋   

进口丰田普拉多4L真皮天窗版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南昌站】编辑从南昌同驰丰田获悉进口丰田普拉多4L真皮天窗版,据销售人员介绍,店内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见下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TX4.0真皮天窗版 57.8 57.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96 

车市

丰田(进口)

外观方面,进口版和国产版并没有任何的区别,所以很难通过外表来分辨两款车型。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霸气。长4820mm宽1885mm高1845mm的体型能够让普拉多在城市和野外都进出自如,同时2790mm的轴距也让内部可以乘坐7名乘客。高大的车身是普拉多征战野外的有利因素。

丰田(进口)

内饰与国产车型并没有明显区别,整体布局很规整,深色中控台搭配银色面板让这款车看起来很简洁。做工一直是日系车的优势,而在这款越野车中我们也同样能够感受到。中控台的做工与用料无需我们多言,各项功能的分布也很合理,易于前排乘客操作,在功能方面,这款普拉多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大部分配置主要以实用为主。

丰田(进口)  2.7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进口普拉多搭载一台2.7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而它的最大功率120千瓦(约163马力),最大扭矩246牛米。与之密切配合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这台发动机和汉兰达上使用的是同一个系列的。当然,这么宽大厚实的车身必定有着不可忽视的重量,使用这么小排量的发动机,自然在动力水平不会有太好的表现。

进口丰田普拉多在部分4S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进口的普拉多车型意在降低普拉多的车系的入门价格,同时以原装进口的良好品质让消费者肯定其价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和详询。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