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广州车展国产高尔夫7亮相或12月8日上市

广州车展国产高尔夫7亮相或12月8日上市

2013-11-25 08:48:5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备受期待的国产第七代高尔夫终于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新车将于下月正式国内上市,据悉为12月8日。本次车展的高尔夫(第七代)已经在海外发布一年有余,而随着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的投产,国产高尔夫7正式国内首发亮相。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高尔夫7是大众全新的MQB横置模块化平台诞生的首款车型,未来大众旗下汽车一将会延续这个新模块发展。和第六代高尔夫相比,新车更为时尚运动,外观方面,国产高尔夫7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整个前脸造型延续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同时在保险杠、雾灯、尾灯、牌照槽等细节方面稍作修改。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高尔夫7在尺寸上比上一代高尔夫6进一步加大,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55mm/1799mm/1452mm,轴距为2637mm,和第六代相比轴距增加了59mm,车身长度增加了56mm。380L的行李厢的空间更是让人满意。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在内饰方面,依旧延续了大众传统设计,简洁大方。钢琴烤漆的大面积引入让车子更为高档。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明显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更方便操作。方向盘依然采用了三幅式,同时,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也出现在了高尔夫7上,格局与之前大众车型有明显的区别。比如左侧是自适应巡航和音响音量调节,不再是单独的设计在方向盘后侧,更易于驾驶安全。右侧是行车电脑切换、蓝牙电话、语音指令、换台等功能。内饰上可谓是大变动很少。少变动不少。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动力方面,国产高尔夫7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SI高、低功率版发动机。传动方面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1.4TSI高、低发功率版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DSG变速箱。

一汽-大众  1.4TSI 自动

整体上说全新一代的大众高尔夫变化不算大,依旧延续了大众的一贯风格。作为大环境下的新时代,众多车商纷纷大刀阔斧的新改革,大众以一种不变应万变的方式不知道还能否延续高尔夫的辉煌历史。总之如果价格上能够更加亲民,想必这款中国熟悉的老牌子还是能有一定的销售市场。

广州车展国产高尔夫7亮相或12月8日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