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11月23-24日杰德亮相百城车展龙岩站

11月23-24日杰德亮相百城车展龙岩站

2013-11-22 16:44: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龙岩盛元东风本田汽车4S店百城车展岁末重磅钜惠,11月23-24日曹溪美食城新华都广场 全车系(含新概念轿车—杰德14.98万起)购车,尊享0利息,0手续费!

11月23-24日杰德亮相百城车展龙岩站

现场订车还有机会额外获赠500元油卡!

从CR-V开始,东风本田一直具有对市场前瞻性判断的优势。杰德也不例外。杰德最大的卖点是,采用乘坐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的空间设计理念,两个车型版本,其中4+α座的版本,采用第二排V形滑轨座椅和第三排灵动座椅,可随心组合带来多重不同用途。

此外,80后普遍注重科技性和操纵性,杰德采用智能屏互联系统(DA),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进行人机互动。杰德较以前的产品更具有“时尚感、空间灵活和智能驾驶等特点”。

11月23-24日杰德亮相百城车展龙岩站

思域—中级车精品 直降万元现金,CRV城市SUV王者最高优惠2万,部分车型现车供应,无需等待,让您轻松拥有幸福生活!

二手车到店免费评估,还可获赠试驾查定礼,置换东本新车最高可享3000元油卡!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