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风云2现金优惠3000元 送5千购车大礼

沈阳风云2现金优惠3000元 送5千购车大礼

2013-11-22 16:02: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风云2现金优惠3000元 送5千购车大礼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奇瑞汽车沈阳万众汇金4S店了解到,11月23-24日,到店购奇瑞风云2指定车型,现金优惠3000元,同时赠送5000元购车大礼。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奇瑞风云2 5.98 5.68 0.30 送5000元购车大礼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风云2现金优惠3000元 送5千购车大礼

风云2的外观设计结合奇瑞W.D(Water Design)造型技术,新风云2完美融合了欧洲当下最流行的时尚设计元素,内外兼修迎合年轻消费者对个性潮流的追求。在大师级风塑车身上,“U”型发盖脊线及放射状腰线,体现了水的韵律和风的流线。轴距增加了近6厘米,宽度基本没变,车高增加了3厘米,后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反而有一定程度的改善。

奇瑞汽车  掀背 1.5L 手动

风云2的内饰在做工上,还是稍显粗糙,这也是情有可原的,银色饰块的在视觉上有了一个比较大的提升,显得很有质感。新风云2在动力上没有变化,1.5升排量的发动机性能尚可,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可以输出140Nm。变速器搭配也与老款一致,搭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奇瑞汽车  掀背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5挡序列(AMT)变速箱。

编辑点评:自新风云2上市之后,沉寂多时的中国A0级车市“风云再起”,实现了上市后数月订单过万的骄人战绩,成为A0级家轿市场上令人瞩目的生力军。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