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东风小康靠得住 方便实用 值得买的车!

东风小康靠得住 方便实用 值得买的车!

2013-11-24 11:20:0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今年4月19日,东风小康风光”在上海车展召开了新车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告东风小康进入紧凑型MPV市场。4个多月的市场反馈信息显示,社会各界对“风光”给予了高度评价,无论是车型外观还是内在质量,“风光”都远远领先于同价位同类车型。

东风小康  1.3L 手动

“风光”试销期间的突出表现,源于它的不凡实力和品质,“风光”向用户承诺,它是一款“靠得住的车、方便用的车、值得买的车”。

靠得住的车。东风45年造车技术的强大支撑,德、韩、美先进技术的完美融合,加之东风小康的世界级先进设备和制造水平,智能化和人性化的完美结合,为风光带来世界级品质。为了打造品质过硬的行业领跑车型,东风小康专门聘请德国、韩国和美国的汽车专家,引进德国先进技术和工艺,并且与博世、德尔福等国际一流零部件供应商通力合作,从研发、采购到制造各个环节高标准、严要求,层层把关。

风光匹配的115匹马力全新1.5L双VVT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高达145Nm,创造了同级车配置中的动力巅峰,最低油耗只有7.1L/100km,动力强劲的同时又保证了节油环保;同时,独有的VGIS系统,可以随发动机转速自动调节进气通道长度。

风光采用的ABS+EBD,为出行带来更多安全保障。前排配备双安全气囊,全面保护车内人员安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半独立悬架,驾乘更舒适,达到高端轿车级别配备。

同时,东风小康一贯秉承“服务100%,满意100%”的服务理念,购买了“风光”则可以终身享受到优质的售后服务,东风小康的服务绝对靠得住。

方便用的车。风光是一款完全围绕用户需求升级而开发的车型,全方位人性化设计,EPS+可溃式转向柱,安全可靠,操控精准、顺畅,给驾乘人员带来了极大便利。

欧风时尚全新前脸、加宽加大进气格栅,以及风光的车长和车宽分别达到4365mm和1720mm,1790mm的车高,2725mm的轴距,使得风光轻松傲视同级。钻石型切割菱形大灯,有效提升30%的照明强度,安全刀锋雾灯,穿透力更强。轻盈灵动的侧身造型,达到行业标杆水平的超低风阻,开创了紧凑型MPV全新典范。

同时,风光的内饰也毫不逊色。LCD自发光仪表盘,让识别更清晰。系统集成界面、GPS导航系统、影音播放系统、倒车影像系统、蓝牙通话系统,5大功能一应俱全。车内安装的AUX音频接口,让音乐随手而来。全新6喇叭环绕音响,则带给驾乘人员影院级听觉盛宴。

风光采用了先进的内部空间设计,以较小车身尺寸实现了可以轻松乘坐7名乘客的车内空间,坐第三排的成年人依然拥有十分充裕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乘坐舒适。“风光”不但能满足家用小车的日常代步、接送等需求,也适宜一家人外出休旅,享受家庭欢乐度假,让全家人尽情投入到多姿多彩的生活中。

值得买的车。融入大量创新元素,可以让老百姓享受到更美汽车生活的“风光”,目前公布的配置车型售价最低53800元,最高66800元。

风光不仅售价不高于行业同级产品,而且在以后的使用和保养方面,成本也不会高于行业同级产品。

此外,为了让用户更放心使用“风光”,公司专门与中国平安保险公司一起承诺产品质量保证特别保险——为“风光”车主量身定做了产品责任险保险方案。 

东风小康  1.3L 手动

百万用户   亿万回馈

东风小康目前国内拥有的100万用户,是东风小康最宝贵的资源和力量,是东风小康最大的财富,是东风小康未来发展的根基,东风小康公司深刻践行“以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的指导方针,为用户提供最需要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此次开展的“百万用户  亿万回馈”活动,就是为了感谢他们对东风小康的支持和厚爱,感谢他们多年来对东风小康品牌的充分肯定,东风小康汽车销售公司领导还在活动现场宣布了此次活动的政策。

东风小康  1.3L 手动

寻找最美老用户   赠送100辆风光

据了解,“百万用户  亿万回馈”活动分为5重大礼。

第一重大礼:“寻找最美老用户 ——100辆风光送给东风小康忠实老用户”大型活动。2013年10月至12月31日期间,凡东风小康老用户,只需提交自己和东风小康的故事,可以是800字以上的故事,可以是摄影作品,可以是视频,优胜者将获得“风光”5年使用权! 

东风小康每月将对老用户提交的自己和东风小康的故事进行评选。100辆风光车将分成8批,在全国华东、华南、西南、东北、西北、山东、华北、华中八个大区分别赠送,每次赠送10-15辆,3个月内送完。

第二重大礼:购车抽大奖。活动期间,凡现场购买风光的客户,均可参加刮刮卡抽奖活动,最高可获得4999元现金奖励。

此外还有到店有礼、介绍有礼、试驾有礼等3重大礼。

据了解,此次活动启动仪式首批将在成都、武汉、宁波、长春、西安、临沂、天津、佛山8地依次举行,为了继续回馈东风小康全国100万用户,后续活动还将在全国东风小康4S店举行。敬请期待。 

东风小康靠得住 方便实用 值得买的车!

 商家名称:山西新千年工贸有限公司大同南郊分公司
    销售电话:13233177776
    店面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大庆路47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