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试乘试驾长城C30 大同大信有好礼活动!

试乘试驾长城C30 大同大信有好礼活动!

2013-11-23 14:30:3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大同大信长城店正由C级向A级升级改造中,升级改造完成后,我们将以更加优良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恭候您的光临!升级改建期间为了感谢您对本店的支持,特推出系列感恩大回馈活动,其中包括:凡试乘试驾的顾客可享受100元装具代金券,我店试乘试驾车有C30C50和M4。对长城汽车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本店试乘试驾,感受它的独特魅力,下面为您具体介绍试乘试驾车中C30车型

长城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长城C30外观融入时尚、活力、动感元素。新中网采用最新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增加镀铬亮条。贯穿车身的高腰线设计配合新款双五辐轮毂,创新理念让您始终立足潮流的前端,再次引领家轿新潮流。值得一提的是,2013款长城C30在同级车型率先配置昼间行车灯,满足了欧盟最新法规。研究统计,昼间行车灯可降低12.4%的车辆意外,同时也可降低26.4%的车祸死亡率,有效提高车辆路面行驶的安全性。

长城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长城C30全面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多达10项升级为用户带来豪华的感官享受。整体无缝式仪表台,钢琴漆及高亮银面板组成的中控台质感十足,多处镀铬控制键简约时尚,仪表盘随心操控。双炮筒式运动仪表背景自发光设计,内设大屏行车电脑(续航里程+瞬时油耗),感受无限科技魅力;点火锁照明功能,使夜间启动更方便。真皮方向盘打孔设计,按握感更佳,座椅面料暖色设计,让每一位驾乘者身在现代时尚居所,尽拥风尚品位。

编辑点评:长城C30长达四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是对消费者最实用的优惠,内饰颜色黑、白、米搭配合理,视觉和谐柔和,有利于安全驾驶,整车安全性能较高。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4S店详询。

试乘试驾长城C30 大同大信有好礼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