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越玩越野 重庆中升月末冲刺SUV特卖专场

越玩越野 重庆中升月末冲刺SUV特卖专场

2013-11-22 14:59: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SUV即是运动型多用途汽车,其造型大气、线条粗犷,车辆加速快、通用性好、适应能力强、良好舒适性等特点,使SUV成为中国近几年最火爆的车型!重庆中升主打SUV——RX、GX、LX系列本周末(23日-24日)在重庆中升店内举办特卖专场,月底销量最后冲刺,优惠促销力度大,最高尊享14万优惠,欢迎各位朋友到店试乘试驾,开走您专属的雷克萨斯SUV!VIP销售专线:68078888

越玩越野 重庆中升月末冲刺SUV特卖专场

活动主题:越玩越野 SUV特卖专场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23-24日

特卖车型:RX270、RX450h、GX400、LX570(限量10台,售完即止)

重庆中升雷克萨斯简洁温馨而不失高雅的整体风格带给客户温馨如家的感觉,也带给处于喧闹城市中的客户一份别样的悠闲与宁静。始终秉承着“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力求为广大顾客提供宾至如归的至尊感受以及放心、省心、舒心的一条龙优质服务。

马上加入我们!

微信请搜索:重庆中升雷克萨斯

或扫描二维码:

越玩越野 重庆中升月末冲刺SUV特卖专场

重庆中升雷克萨斯(全国最大最豪华4S店)

重庆中升雷克萨斯4S店车型最全,服务最优,硬件设施最完善,热忱期待您的光临。我们提供最专业的试驾体验中心供您进行全系车型的试乘试驾,让您切身感受到雷克萨斯每一款车型的豪华与舒适,优雅与动感。

电话:023-68078888

24小时救援:18723477888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显丰大道84号

越玩越野 重庆中升月末冲刺SUV特卖专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