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北京汽车BJ40携“大北线”之威亮相广州车展

北京汽车BJ40携“大北线”之威亮相广州车展

2013-11-22 14:24: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作为车界“岁末盛宴”,广州车展在11月21日拉开帷幕,让车友等待6年的北京汽车BJ40量产车终于参展。上市在即,加隆冬“探秘大北线”之威,BJ40的魅力再次爆发,现场人气爆棚。

量产车参展魅力十足

BJ40已定于12月28日上市,因此,此次参展的车型为量产版车型。喜爱BJ40的车友因此纷纷前来捧场,并一睹BJ40量产车真容。

北京汽车BJ40携“大北线”之威亮相广州车展

 BJ40是一款短轴硬派越野车。其外型传承军车五方孔前格栅与L型车身设计,造型硬朗时尚,整体有棱有角匹配圆形前大灯与尾灯,霸气中透着灵气。其轴距为2450mm,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50mm/1843mm/1834mm;最小离地间隙为210mm,接近角达到37°,离去角为33°,纵向通过角24°。从数据上来看,BJ40车身紧凑但空间宽裕,越野通过性甚至优于Jeep牧马人,是目前国内独一无二的硬派越野。

北京汽车BJ40携“大北线”之威亮相广州车展

 BJ40内饰设计简约且具有很强的越野趣味性。仪表盘采用大尺寸屏幕,行车电脑能显示车头方向、大气压强、内外温度、海拔高度等,中控搭载水平坡度仪,非常方便驾驶者在野外驾驶。

北京汽车BJ40携“大北线”之威亮相广州车展

BJ40传承军车血统。采用与勇士军车同结构的贯通式梯形非承载式车身,硬朗但兼顾舒适性,安全可靠。采用前双横臂独立悬架和五连杆非独立后悬架,这样的底盘结构紧凑、强度高,使其具备超强越野性能的同时,兼具驾乘舒适性,道路适应能力得以加强。全车防锈镀锌钢板、标配防撞钢梁,产品品质与安全性令人刮目相看。

BJ40动力充沛,调教符合越野特点。BJ40搭载2.4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217N•m,配5速手动变速箱。采用分时四驱系统和异形行星齿轮式后限滑差速器,后限滑差速锁为选装。充分彰显了这款车纯粹专业的越野车定位。

“大北线”之旅再增传奇色彩

6年参展不上市,让车友笑称BJ40是一个模型。随着北京汽车BJ40“探秘大北线”的落幕,这一评价必将成为历史。

11月12日到16日,“BJ40探秘大北线”车队先后通过纳木错、羊卓雍错、卡诺拉冰川、班戈等地区最典型、最困难的越野路段,并成功登上海拔近6000米的卡若拉冰川。此外,BJ40经受住了高原冻土起伏路、冰雪路、沙土路、坑坡路、搓板路以及没过车轮的水渠、布满鹅卵石的干涸河床等多种艰难越野路面的考验,在高海拔和严寒面前,BJ40始终动力充沛,如履平地一般“倔强”挺进,并且为车上人员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给参与此次试驾的媒体和车手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在他们眼里,BJ40的表现超出了期望,是不折不扣的“东方牧马人”。这是BJ40强悍硬派越野的背书,也让期盼6年的车友感到欣慰。

据悉,此次北京汽车参展的所有车型中,从“大北线”凯旋而归的一辆BJ40赢得了全场的最高人气。众多消费者、越野爱好者以及媒体人士络绎不绝,竞相一睹BJ40的风采,并现场咨询相关信息。当然,咨询其定价依然是到场车友的必选动作。不过要等到12月28日BJ40上市才能揭晓。6年已经等完,还在乎这短短1个月吗?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