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海马S7超级体验活动-秀出你的技术魅力

海马S7超级体验活动-秀出你的技术魅力

2013-11-22 14:06:49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2013年11月9日,海马s7超级体验营活动在南通举行。现场全国媒体和几百名用户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自2013年6月正式上市以来,海马s7以完善安全技术、出色的操控技术、智能便利技术等核心优势保障了产品的竞争力,并以高品质和年轻化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众多关注目光。本次体验营活动则为南通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近距离、全方位感受海马s7的平台,充分体验这款海马汽车技术明星车型带来的驾驶快感,同时也享受到海马s7所倡导的技术创新与高品质的生活理念

为了让来宾能够更直观的感受到海马s7全面领先同级的技术应用,体验营活动设置专业试驾科目、勇闯S弯赛道挑战和静态对比体验环节。尤其是精彩的道具体验,极具难度的搓板路、涉水路、交叉轴等模拟实际路况,海马s7的出色操控、智能丰富性体现得淋漓尽致,而海马s7全方位领先同级的技术应用让驾驭乘坐都成为一种享受。全系标配EPS、智能启停系统、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丰富配置让海马s7物超所值。

 海马s7跋山涉水 凸显超级产品力

目前,suv作为一个火热的市场,有非常多的年轻客户对suv的出色性能和个性化有着极大的热衷,体验营让他们施展身手,带来他们一直崇尚的产品乐趣。不同于往常的4S常规路试,专业四驱suv的试驾道具一次性的让客户体验到驾驶海马s7行驶于各种复杂路面情况时的性能表现,到场用户积极的报名参与道具挑战,热火朝天的体验一把海马s7 “百般蹂躏”,同时,海马s7也收获了 “智能舒适”、“操控出色”、“做工精致”等用户口碑。

百名用户积极参与 海马s7接受超级挑战

虽说是初冬的季节,户外有一点寒冷,但是这丝毫没有打消现场几百名用户的热情。静态品鉴、专家讲车都得到了用户积极的参与。主办方也在休息区内设置了餐饮茶歇,互动游戏和精彩表演,为整个活动营造了轻松,温馨的氛围。休闲赏车、乐趣试驾的双重结合,让本次活动人气可谓爆棚,当天参与实地试驾的客户几百名,海马s7安全、稳健、从容接受各种挑战,表现十分优异。有的用户还会排好几次对,纷纷表示“过瘾”、“再试一把”。

获同价位最佳自主suv口碑,海马s7供不应求

超级体验营不仅仅是全方位产品力的见证,同时也为已经对海马s7一见钟情的用户提供了一个好的购车平台。活动当天通过限时团购、购车大礼等方式促进了用户的下单速度。亲身的体验加上超值的机会,活动刚刚结束,就有几十余用户参与订车。

 整场超级体验活动,海马s7在同级产品中很好的展示了产品优势,自动挡销量尤为突出。自动低配也就是海马s7自动智尚版指导价格11.88万元,虽是低配车型但是与同级相比已经做到了高配化,这样的价格就可以拥有 TCS,EPS等一系列的技术配置,做到了电子产品不输比亚迪,技术积淀不输长城

纯正的suv底盘、同级唯一进口变速箱与平稳动力结合带来完美操控感,丰富智能配置让用户畅享suv生活,再加上这样精彩刺激的体验式活动,海马s7的热销也就不足为奇了。据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因此本季度的订单数量增长,海马s7部分地区已经出现了供不应求。目前厂商已经开始逐步提升产能,来满足大量的订单需求。本次海马s7超级体验营收获了用户口碑又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是一次非常成功的体验式营销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