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北京鹏翰购标致301 享三年免费保养

北京鹏翰购标致301 享三年免费保养

2013-11-22 13:57: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东风标致北京鹏翰店301火热上市,现车已到店,恭迎莅临品鉴!到店即享受精美礼品相赠,更有超值优惠购车政策,更多好礼!更多惊喜!还在等什么,赶快来电、来店吧!!

北京鹏翰购标致301 享三年免费保养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3年11月30日

活动政策:

进店礼:到店即可享受精美礼品一份。

抢订礼:活动期间,订购301即可享受:交 1000抵5000!即 12 月 31 日前预订301,即可获赠价值4000元3年服务无忧礼包!

活动详询:400-868-9164

东风标致301车型介绍】

东风标致301作为东风标致“升蓝计划”的首款全球车型,传承了标致品牌百年造车工艺、设计精髓,搭载了丰富的科技配置装备,在同级车型中极具竞争优势!

(一)全球品质

1932年301老爷车问世以来,80年间3系产品一直秉承可靠、安全的卓越品质,获得全球1200万消费者的认同,誉满全球。

2012年,东风标致301在全球30多个国家上市,全球用户一致认可其优异品质。

东风标致301将在标致全球最新样板化工厂——神龙第三工厂投产,应用专业化的工业技术、生产工艺和装配材料,保证东风标致301的全球品质。

(二)致雅设计——风生水起,自然而然

东风标致301使用了自然元素设计风格,造就了饱满的“风中水滴”前机舱盖造型;流畅的“风蚀雕塑”车身曲线;灵动的“涟漪式”c型尾灯;柔和的“流水环绕”内饰。

北京鹏翰购标致301 享三年免费保养

(三)先锋配置——让出行舒适便利,让驾驶轻松愉悦

东风标致301拥有2652mm同级别最长轴距,宽大空间更搭载电动天窗和真皮座椅等舒适配置,让驾乘体验更舒适;301不仅拥有高强度车身和四安全气囊的出色被动安全装备,更配备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防患于未然;免钥匙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启动,为客户带来越级的轻松便捷享受;定速巡航,让长途行驶安心轻松;超速控制器,让市内驾驶更省心。

北京鹏翰购标致301 享三年免费保养

东风标致301作为集全球品质、致雅设计、先锋配置三位于一体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是您30岁前第一辆车的不二选择!

关注北京鹏翰微信,随时获得鹏翰针对新/老客户优惠信息,更有惊喜好礼赠送,赶快拿起手机,加关注吧!

公司名称:北京鹏翰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49号

销售热线:010-88463607   88441819

公司名称:北京鹏翰贸易有限公司石景山分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大街国际汽车贸易服务园区F区17号

销售热线:010-68820788      68820988

北京鹏翰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88463607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4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