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赛欧诠释“新幸福”工薪家庭家轿首选车

赛欧诠释“新幸福”工薪家庭家轿首选车

2013-11-24 11:20:0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汽车,对于成功人士而言,是身份的象征;对于工薪家庭而言,则是幸福的代言,所以省心、舒适显得尤为重要。以上海通用雪佛兰新赛欧为例,自上市以来,给一直追求务实和幸福感的两“湖”一“江”家庭提供了最佳的用车选择,时刻诠释着家庭新幸福的内涵。

赛欧诠释“新幸福”工薪家庭家轿首选车

据悉,此次推出的幸福版车型不仅传承了雪佛兰新赛欧高品质、大空间、高安全、低油耗、优服务的核心优势,而且新增的智能遥控钥匙、电动后窗、倒车雷 达、优雅黑色内饰和织布PVC相拼座椅等五大便利舒适配置也更为实用贴心。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智能遥控钥匙、电动后窗和倒车雷达作为同级少有的科技配 备,大大提高日常驾驶的安全性与便利性。

目前,汽车油耗一直是影响家庭购车的重要因素,随着油价的一再走高,挑选一款节油车型也成为家庭购车的理想之作。众所周知,新赛欧的低油耗,不 仅有口皆碑,而且在同级车中也独领风骚。在雪佛兰4s店,记者遇到了前来保养爱车的李先生。李先生介绍说:“通过‘雪佛兰电影下乡’活动购买了新赛欧,这 款车非常省油,主要是在市区开,算上平时上下班偶尔堵车以及和家人外出游玩,百公里油耗也就5.5L左右,家人直夸经济实惠,比起我身边整天抱怨加油费高 的朋友而言,我可幸福多了。”

俗话说,家和万事兴。幸福也许是一生漫长的生活,萃取的点滴织成的记忆;幸福也许是一辆车带给你、我、他的便利和舒适;雪佛兰新赛欧“全民理想 幸福家轿”的理念恰恰印证了幸福的真正内涵。相信随着新赛欧的升级上市以及80万车主的幸福感言,更多的新车主将会不断的创造与享受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