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最范儿SUV——哈弗H6运动版上市品鉴会

最范儿SUV——哈弗H6运动版上市品鉴会

2013-11-22 09:42: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阳   编辑:菏泽分站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在铂程哈弗4S店了解到,最范儿SUV来袭,奏响菏泽最强音!菏泽铂程哈弗 4S店特于11月24日上午10:00推出“最范儿SUV——哈弗H6运动版上市品鉴会”。对于奋斗了一年还没来得及犒劳自已的您来讲,应该抓住这最后的机会奖励自己一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SUV,为庆祝哈弗H6运动版的“到来”,活动当天我们准备了到店礼、订车礼、豪礼送不停,只要您来到现场就有机会领取礼品。还推出更大幅度优惠恭喜各位新车主喜获爱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预约热线:0530-2077000。

最范儿SUV——哈弗H6运动版上市品鉴会

  像这样一款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SUV,看一眼您就会爱上,让我们进一步走近它、了解它吧。
      运动版在秉承哈弗SUV优秀基因的基础上,采用了全新一代家族式前脸,造型更时尚,配置更加丰富,品质、品位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与哈弗H6升级版相比,运动版在其配置基础上又有了诸多进化,如新增8向电动座椅调节与电动双模天窗。哈弗H6运动版的上市,也意味着哈弗H6产品谱系正式形成,将进一步巩固其SUV销量冠军的地位。   哈弗品牌将H6运动版定位于更时尚、更智能、更安全的都市SUV,其受众人群也进一步囊括了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群体。
    时下越来越多的“80后”群体成为有车一族,对座驾时尚与个性的需求势必将让哈弗H6运动版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时尚大气的造型与充满驾驶欲望的内饰,散发出令人砰然心跳的驾驶诱惑,凭借哈弗品牌的超高人气,哈弗H6运动版必将会为哈弗品牌创造更辉煌的成就。
    销售热线:0530-2077000

菏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