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致青春、炫时代”一起演绎致炫的精彩

“致青春、炫时代”一起演绎致炫的精彩

2013-11-22 09:03:4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随着自主品牌不断推出高性价比的小型车,合资品牌在这块市场优势渐失。不过,今年广汽丰田将隆重推出一款跨级小车来重新进攻小型车市场。这款新车即为 YARiS L 致炫

YARiS L致炫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跨级时尚大两厢。它与同级车相比拥有显著的三个优势特点:大时尚、大空间、大节油。它具有 4115×1700×1495mm的宽大车身尺寸,以及2550mm的轴距,空间表现直逼市面上的主流A级车。 尤其致炫的后排乘坐空间达到了663mm,地面平整、靠背上配有三个独立的安全头枕,即使并排乘坐三个1.75米的大个子,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十分宽适,这 是在很多A级车都无法获得的乘坐体验。而326L的超大行礼箱,在同级别车中也表现出色。

在外观上,致炫勾勒出一张硕大的梯形大嘴,富有个性和视觉张力。整车尺寸全面升级。其车身长度达到4115毫米,轴距加长到2550毫米,行李厢空间达到326L。致炫动力系统分1.3L和1.5L两种排量,配备四速自动变速箱,经过改进的动力系统更为省油。

“致青春、炫时代”一起演绎致炫的精彩

广汽丰田全新“YARIS L 致炫”七彩运动系列领酷登场,更大更时尚,预售价格区间为6.98-10.98万元;共设2个排量车型:1.3、1.5;全系车型共有7款颜色,分别为:炫晶黑、钨金灰、珊瑚红、极光蓝、天际白、水晶银、炫彩绿。

“致青春、炫时代”一起演绎致炫的精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