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奇瑞瑞虎5 Geneva限量版 亮相广州车展

奇瑞瑞虎5 Geneva限量版 亮相广州车展

2013-11-22 06:01: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娜   

奇瑞瑞虎5 Geneva限量版  亮相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2013广州车展了解到,奇瑞瑞虎5 Geneva限量版正式亮相。发布Geneva限量版。新车拟定于11月28日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约为10万元。

瑞虎5 Geneva限量版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瑞虎5 Geneva限量版 预计起售价约为10万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车市

瑞虎5 Geneva限量版与普通版的造型并无区别,只是轮圈的样式发生了改变。内饰方面,中控台、方向盘以及车门把手都采用了仿碳纤维的装饰板,风格与普通版不同。编辑推测该车很有可能以后出口海外,靠性价比拓展市场。

奇瑞瑞虎5 Geneva限量版  亮相广州车展

瑞虎5搭载2.0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PS),峰值扭矩182Nm,匹配5MT或CVT变速器。底盘方面,瑞虎5采用前麦弗逊后纵向拖曳臂式悬挂,整车配备四条佳通GitiComfort SUV 520系列轮胎,具体规格为225/65 R17。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