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奔驰GLK现车直降4万 购车享3年免费保养

奔驰GLK现车直降4万 购车享3年免费保养

2013-11-22 00:30: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铭   编辑:贾铭   

奔驰GLK现车直降4万 购车享3年免费保养

奔驰GLK车型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豪华SUV,采用最新的C级平台打造而来。自上市以来,便以时尚动感的外观、豪华舒适的内饰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目前在售的GLK车型共拥有3.0L一种排量共4款配置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39.8—55.8万元之间。近日,编辑从北京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店内国产奔驰GLK车型最高优惠4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LK300 3.0L时尚型 5座2013款 48.5 44.5 4.00 购车即享3年或4.5万公里免费保养
GLK300 3.0L豪华型 5座2013款 55.8 51.8 4.00
GLK300 3.0L 自动四驱动感天窗型 5座2013款 43.8 39.8 4.0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店内国产奔驰GLK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近期购买北京奔驰GKL车型最高可享4万元车价优惠,同时可享受3年或4.5万公里免费保养等优惠政策,相较之前优惠幅度明显增加,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奔驰GLK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奔驰GLK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1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400元(折后)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300元(折后)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4万元-1.8万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详询店内 贷款首付与期限 详询店内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奔驰GLK质保周期为1万公里,建议1万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折后大概在1400元左右,大保养折后23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奔驰GLK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1.4万元-1.8万元之间,保险公司有人保和太平洋保险。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驰GLK车型介绍

北京奔驰  GLK300 3.0L

  北京奔驰  GLK300 3.0L   北京奔驰  GLK300 3.0L

外观方面,奔驰GLK整体略显方正的设计乍一看让人感觉安全感十足,同时丰富的前脸线条又有效地削减了大量直线所带来的生硬感,使其在刚毅与柔美之间达到了一种近乎完美的平衡。而4528/1840/1689mm的车身尺寸在SUV市场中虽然谈不上庞大却很匀称,至于2755mm的轴距更不算超长,但日常使用也并不会感到局促。

北京奔驰  GLK300 3.0L 中控台整体

  北京奔驰  GLK300 3.0L 中控台左侧   北京奔驰  GLK300 3.0L 中控台右侧

内饰方面,豪华考究的内饰材料加上严谨细致的工艺,是其更加偏向于清新运动风格。强调运动性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做工细腻手感舒适,仪表盘中间的行车电脑彩色显示屏为仪表盘提升了不少视觉效果,显示信息也非常丰富,包括了智能照明系统等功能。

北京奔驰  GLK300 3.0L

动力方面,奔驰GLK搭载了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6200rpm,峰值扭矩能达到300N•m/25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或许是奔驰GLK方正又不失柔和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不少女性消费者的青睐,使得我在马力上看到的GLK车主不少都为女性,但这并不代表他不适合男人,其实作为一款SUV车型奔驰GLK在越野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虽然不能和奔驰顶级的G级比较,但是面对一些难度不算太大的崎岖路况,GLK还是信心十足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