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11月24日 江淮和悦A30太原上市盛装招募

11月24日 江淮和悦A30太原上市盛装招募

2013-11-21 17:27:0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11月24日,山西大川江淮4S店“爱上我的爱,和悦A30太原地区上市发布会”将盛装启幕!到店即送礼!目前,“爱上我的爱,一生520”全国预售计划已全面启动,前5000名客户尊享5年20万公里免费保养的预售政策,赢得了市场的积极响应,预订火爆。作为江淮乘用车的全新II代产品,和悦A30被视作为江淮乘用车全新造车理念的集中体现。

11月24日 江淮和悦A30太原上市盛装招募

“十佳中国芯”,打造“完美家轿”  

A30作为江淮汽车2013年度轿车的扛鼎力作是由意大利明星级设计大师、江淮意大利研发中心设计总监、前阿尔法·罗密欧跑车的首席外饰造型总设计师丹尼·加伦的主导设计,搭载了“十佳中国芯”1.5VVT+CVT无级变速黄金动力组合给您驾驶带来更多乐趣,采用16项国际领先技术,达到国内同级最低的百公里5.9L油耗,低于国家节能油耗标准。同级车中和悦A30唯一拥有定速巡航系统,CCS提高驾驶的便利性,舒适性,欧洲五星安全结构车身及6 SRS安全气囊为驾乘者的安全全面护航。

此外和悦A30还兼具高品质、高配置、高安全、大乘坐空间、大行李箱和低油耗“三高两大一低的”产品特点,配备了众多高科技智能装备,为活力四射的新生代消费群打造专属“完美家轿”。来江淮轿车山西大川4S店购和悦A30享5年/20万公里超长免费保养,还可享受国家惠民补贴政策便宜3000元!更有超多豪礼拿不停!速速来抢购吧!

山西大川江淮4S店

报名电话:0351-7941131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167号山西大医院往南1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