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西雅特全新LEON SC 亮相大众环保阵容

西雅特全新LEON SC 亮相大众环保阵容

2013-11-21 17:04: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汤敏晨   

网上车市 郑州站西雅特携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亮相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媒体之夜。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作为西雅特品牌的最佳代表之一,除了拥有备受赞誉的驾控感受之外,它还集中展示了代表西雅特品牌环保理念的先进节能技术。

西雅特全新LEON SC 亮相大众环保阵容

西雅特全新LEON SC 亮相大众环保阵容

    作为德国与西班牙的混血儿,西雅特兼具严谨创新的造车工艺和激情四射的设计理念,致力于为拥有年轻心态的消费者提供充满驾驶乐趣的车型。此次亮相媒体之夜的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所配备的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搭载的启停系统和能量回收系统,以及采用的轻量化设计和创新全LED前大灯,使该车百公里综合平均油耗仅为5.7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32克。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充分诠释了西雅特一直倡导的低油耗、低排放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全新LEON SC三门运动版拥有前所未有的动力性能和效率,它的动感造型成就了纯粹的驾驶乐趣。西雅特全球公关总监Dominik Hoberg先生表示:“运动,时尚是西雅特品牌的代名词,我们致力于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完美车型的追求。 我们会继续打造LEON家族,让它成为西雅特未来可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

2013年1至10月份,西雅特全球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1.3%,共计交付29.51万辆汽车。尽管欧洲市场总体呈下滑态势,西雅特在德国却逆势上行,增幅高达25.4%,累计交付新车6.41万辆,成为欧洲市场销量增速最快的品牌之一。未来,西雅特还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集高效节能、卓越驾驶乐趣和杰出功能性于一身的车型,践行可持续发展的责任与义务。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