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七彩全新威驰重磅亮相济南明星丰田

七彩全新威驰重磅亮相济南明星丰田

2013-11-21 16:25: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全新VIOS威驰重磅来袭,缤纷登场,您是否已经心动?是否已经做好了只花21800元就可将全新威驰开回家的心理准备?现在订车还能获得英国知名单向乐队独家定制的礼品,优惠劲享,抢订专线:0531-87513599/87518899, 全新威驰集时尚动感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不俗的动力和操控,以及人性化的设计于一体,带来给大家的不仅仅只有惊喜,更是一份倾心,一份体贴。 还在犹豫吗?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七彩全新威驰重磅亮相济南明星丰田

引领时尚潮流,抢先才重要~拒绝跟风,我要全新威驰,我要掀起V风潮!最爱彩虹风,iPhone5C怎么够?7色威驰热辣到店,十足诱惑难挡~作为时尚达人,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抢先拥有炫彩小V,在路人的欣羡目光中得意洋洋,尽管小伙伴“眼红”地嘟起嘴巴,但是,不好意思咯~我要先行一步啦!

现在就来吧,69800元就能把全新威驰带回家,连超级偶像团体组合One Direction都已经被小V吸引,面对它都在感叹着what makes you beautiful,你还等什么呢?别磨蹭啦~尝鲜要快哦!

七彩全新威驰重磅亮相济南明星丰田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