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福仕达新鸿达油耗6.2L 创业起步期首选

福仕达新鸿达油耗6.2L 创业起步期首选

2013-11-21 17:04: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随着国家系列鼓励自主创业政策的出台,越来越多的人走上了创业之路。对于事业刚起步的创业者来说,能够拥有一辆高品质微客,为他们节约创业成本、创造最高经济价值,就等于在创业路上多了一个好帮手。

福仕达新鸿达油耗6.2L 创业起步期首选

纵观微客市场,产品丰富且各有特色。其中,福仕达新鸿达以优于同级车型的低油耗、强劲动力、品质可靠等特性,满足创业起步人群的用车需求。

省油省钱不省动力

与传统微客发动机技术落后,油耗大,动力弱不同,福仕达新鸿达全面应用领先发动机技术,实现了微客低油耗与强动力的完美平衡。福仕达新鸿达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M系发动机,采用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运用曲轴细轴化、集成正时链盒等12项先进技术,并荣获了“2011年度小排量发动机”奖项。

据工信部数据显示,福仕达新鸿达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2升,较传统微客油耗节省15%。按目前93#汽油平均8元/升计算,福仕达新鸿达每公里燃油成本约5毛钱。较同级车型,福仕达新鸿达每行驶100公里,可省10元左右。按每年行驶3万公里计算,福仕达新鸿达一年就能节约3000元左右油费,为创业起步人群省下大笔养车成本和创业成本。

福仕达新鸿达省油省钱,动力却一点没省。福仕达新鸿达1.2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7千瓦,最大扭矩为112 牛米,升功率达到55KW,较传统微客动力提升20%。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福仕达新鸿达能轻松应对满载、高速、乡村、城市、郊区、山路等各种工况,满足创业起步人群的多种需求。

品质卓越用车无忧

作为“轿车级精品微客”的践行者,福仕达新鸿达品质卓越,带来轿车般用车感受,而超长质保政策带来用车无忧享受。

福仕达新鸿达车身经过严格的25道油漆喷涂工艺和4层喷漆车身,拥有轿车般饱满色泽。内饰上,新鸿达采用同级车型少有的全包覆式设计;中控台采用了轿车上才有的环保材质,大大提升车内品质感。同时,新鸿达注重人体工程学设计,对坐姿、踏板高度、方向盘角度等进行轿车化改良,给创业起步人群带来舒适用车体验。

质保上,新鸿达整车质保为3年或10万公里,比同级微客的质保周期多出1年时间或4万公里。新鸿达还率先推出“3年或10万公里发动机八大零部件免费换新”政策。在正常保养情况下,新鸿达发动机八大核心零件出现断裂、弯曲、裂纹情况,可以免费更换新发动机,为创业起步人群提供安心用车环境。

综合来看,福仕达新鸿达以真实的产品性能,从各个方面为创业起步人群带来帮助。近期,海马福仕达4S店还不断推出系列购车优惠政策,创业起步人群只需2万多三万不到就可以拥有一个创业好帮手,过上品质用车生活,走向成功创业路!

车市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