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诚信达半价提瑞虎 置换0元提现车

诚信达半价提瑞虎 置换0元提现车

2013-11-21 14:32: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11月1日-11月30日,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推出,置换“0元”提现车半价瑞虎您开走的大型购车活动,瑞虎作为国产品牌的SUV皎皎者,占有大份额的市场,并且得到消费的一致好评。为配合此次活动,诚信达专为消费者推出一款瑞虎智享版。对瑞虎感兴趣的虎友们还在等什么?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赶快进店预约试驾选购吧!

诚信达半价提瑞虎 置换0元提现车

智享版增配:

▲ 360度泊车辅助

▲ DVD导航

▲ 倒车影响

瑞虎搭载ACTECO系列高效节能发动机,屡获“中国十佳发动机”殊荣。与其他品牌发动机相比,具有“同转速扭矩最高,同扭矩转速最低”的显著特点。

底盘调校,扎实、平稳,确保运动性和舒适性的最佳组合,具备乘坐舒适,操控稳定等多项优势。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稳定杆+单横臂+锥台变螺距螺旋弹簧+双向双作用筒式减震器;后悬架采用纵向拖曳臂式悬架+稳定杆+双横臂+圆柱等螺旋弹簧+双向双作用筒式减震器。前后悬架的完美组合结构,可以有效过滤震动,即使是泥泞坎坷的路面,也可以让驾乘者享受到豪华轿车的舒适感。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管路26号

详询:63833080

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63833080 地址: 地址:北京丰台区丰管路2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