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力帆530 11月强势登泉 创享人性之旅

力帆530 11月强势登泉 创享人性之旅

2013-11-21 14:16: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鑫   

力帆530近日在泉州上市,与同级车相比,力帆530科技配备更显突出。

配置:博世最新电子科技

博世当前最先进的BAS刹车辅助系统、刹车优先系统、电动EPS、TCS+ESP车辆稳定系统等高技术配置,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更具竞争力。

力帆530科技配备突出 创享人性之旅

力帆530科技配备突出 创享人性之旅

                                力帆530 幸福体验

    常见于中高级车型的ESP(即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使力帆530成为同价格区间中首批配备ESP的车型。同时,博世最新9.0 ABS、博世BAS刹车辅助系统、博世刹车优先系统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均为同级别车型中领先。

力帆530科技配备突出 创享人性之旅

此外,全系标配电动空调、油箱盖和后行李厢车内开启、遥控开启后行李厢、前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电动调节、全尺寸备胎等实用配置,并选装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及倒车雷达等,可满足多项驾乘需求。

详询:0595-36368818

销售邹经理:15060804315

地址:泉州市南环路海通电子大厦1楼力帆汽车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