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北京东仁金舆 2013款捷达优惠2.32万元

北京东仁金舆 2013款捷达优惠2.32万元

2013-11-21 13:56: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一汽-大众  1.6L 自动

即日起-11月30日全新捷达新一期优惠强势来袭,综合优惠2.32万元,其中,全系现金优惠1.05万元、分期补贴/置换补贴7000元、企业补贴1200元、国家补贴4500元。另外,店内置换用户可获价值2000元6次免费保养(原厂机油+原厂机滤+工时费),凡在活动期间到店购车均可享受本店回馈的尊享包(导航现金劵2000元、延保现金劵800元、终身工时金卡、增值服务卡、终身免费洗车)。更多优惠请咨询010-65469888。

一汽-大众  1.6L 自动

全新捷达一改以往棱角分明、方正保守的外型,以大众汽车家族式设计语言为蓝本,通过精准有力的线条,勾勒出一个时尚、运动的动感身姿。全新捷达延续着捷达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经济性好”的口碑,从内而外进行了全新升级,共耗时二年半、拥有16项全新设计改进、54种零件提升改进、161项质量改进,这也是捷达品牌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进行的全方位改革的换代车型

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叱诧中国车市22年,品质不变,品牌不倒,销量不减,口碑不衰,堪称不辱使命。1991年第一辆捷达进入中国家庭,拉开了中档轿车开辟中国市场的序幕,被赋予了划时代的意义。捷达品牌,创造了累计销量超过230万辆的奇迹,被誉为“车坛常青树”,凭借着独到的产品设计性能、全方位的安全技术配备,以及消费者更为关注的皮实、耐用等特点,在国内A级车市场中占据着稳固的领导地位,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高度喜爱。

公司名称:北京东仁金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平房桥向东2公里路南   乘坐公交502 585路到石各庄东下车即是。

公司电话:4008118071(销售)010-65469500(售后)

北京东仁金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654698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平房桥东2公里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