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雷克萨斯RX270最高优惠3.8万元 有现车!

雷克萨斯RX270最高优惠3.8万元 有现车!

2013-11-21 14:41: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雷克萨斯RX270最高优惠3.8万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雷克萨斯RX270是一款极具驾乘乐趣与舒适性的豪华SUV,秉承了RX系列车型一贯的科技动感风格。“追求尊贵,更要实惠”,石家庄富邦雷克萨斯推出了购RX270最高优惠38000元的活动。具体车型价格参见下表:

石家庄雷克萨斯RX270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RX270 精英版 49.90 47.40 2.50  
RX270 典雅版 52.60 49.60 3.00  
RX270 豪华版 57.30 53.50 3.80  
RX270 Mark Levinson®特别限量版 59.80 56.30 3.50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克萨斯  RX350 3.5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全新RX270精英版的外观设计与其典雅版和豪华版保持一致,车体前部设计时尚动感,直瀑式进气格栅、饱满立体的前保险杠与锐利上扬的前大灯完美结合,塑造出刚毅大气的整体形象。具有前瞻风格的内饰设计,一直以来是RX系列车型最引人注目的特点之一。

雷克萨斯  RX350 3.5 AT 中控台整体

前瞻风格的内饰设计一直以来是RX系列车型最引人注目的特点之一。内饰部分采用全黑内饰,配以桃木饰条,以细致的做工凸显出豪华车的氛围,但是配置上不会出现大幅的缩水。RX270亦保持了RX家族独有的非对称中控台,这种非对称设计充分体现了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纯、预、妙”的设计理念

雷克萨斯  RX350 3.5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RX270精英版搭载2.7升直列四缸顶置双凸轮轴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发动机,可于5,800转/分钟时产生138千瓦的最大功率,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1秒,最高时速为200公里/小时。这款发动机结构紧凑、质量更轻,在提供出色动力输出的同时,降低了废气的排放。RX270精英版的外饰颜色共有8种选择,可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雷克萨斯RX27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承保大厅 保险费用 1.2万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多种贷款方式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面议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RX系列车型秉承了雷克萨斯品牌俊朗优雅的风格,豪华舒适的空间和多项智能配置使其成为了国内豪华SUV的代表车型。目前店内现车销售,喜欢该车的朋友可到店详细了解。

石家庄富邦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158  地址: 北二环东路27号(体育大街与北二环交口沿辅路西行700米,路北)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