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小卡宴 保时捷Macan正式发布14年将引进

小卡宴 保时捷Macan正式发布14年将引进

2013-11-21 11:05: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黎东宁   

小卡宴 保时捷Macan正式发布14年将引进
保时捷Macan交流群125294383 Macan咨询4008318618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保时捷Macan的官图,实车会在稍后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此后,新车将于2014年引进中国市场销售。继卡宴之后,Macan是保时捷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卡宴的旺销让保时捷对这款稍小尺寸的紧凑型SUV投入更多期待。

车市

入门级保时捷Macan车型将搭载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0Ps,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最高速度230km/h。而Macan入门版柴油车型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Ps。据了解,高性能版本保时捷Macan S将搭载V6双涡轮增压3.0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40Ps,峰值扭矩460Nm,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5.5s,最高时速为254km/h。保时捷Macan S Diesel则搭载V6涡轮增压3.0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8Ps,峰值扭矩58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2s,最高时速226km/h。

小卡宴 保时捷Macan正式发布14年将引进
保时捷Macan官图

性能版的保时捷Macan Turbo将搭载3.6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Ps(294kW),峰值扭矩5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8s,最高时速269km/h。

小卡宴 保时捷Macan正式发布14年将引进
保时捷Macan内饰

Macan传动系统匹配的全是7速PDK双离合器变速器和标配四驱系统,将令其拥有非常强的越野能力。据称,同为大众旗下的奥迪参与Macan的研发,Macan共享奥迪Q5的平台——即两车都出自大众MLB平台。保时捷Macan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923mm/1628mm,轴距为2807mm(和奥迪Q5出奇的一致)。车重方面,保时捷Macan S Diesel柴油版仅为1898kg,而柴油版估计不会首先引进国内。保时捷Macan标配了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坡道辅助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辅助转向系统等,此外可选配主动式悬挂管理系统。不过中国版配置可能与上述不一样。

保时捷购车交流群11012096
4S店查询 4008-318-618 
关注网上车市东莞车友会微信:dongguanchehu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