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感谢十年有你相伴 东风Honda感恩大兑现

感谢十年有你相伴 东风Honda感恩大兑现

2013-11-21 10:38: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自2003年成立以来,东风Honda始终致力于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顾客带来喜悦,并在超过150万保有客户的陪伴下,走过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发展道路。为了答谢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即日起至12月31日,东风Honda将持续开展“感恩兑现季”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广大新老客户兑现十年的感恩回馈。

感谢十年有你相伴  东风Honda感恩大兑现

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加盟  兑现FUNTEC最新技术

感谢十年有你相伴  东风Honda感恩大兑现

搭载Honda最新FUNTEC技术品牌,东风Honda新车JADE(杰德)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上市两个月即突破14000台销量纪录。为感恩答谢客户的厚爱,JADE(杰德)也火力加盟东风Honda“感恩兑现季”。任意品牌车主预约试驾体验JADE(杰德)车型,不仅可以体验一场属于“新概念轿车”、FUNTEC技术品牌的新奇之旅,还可获赠旧车免费评估服务以及“百元”精美礼品一份。

放送多重感恩好礼  兑现年底购车

最低购车门槛——“免免俱到”:购买东风Honda全系车型,可享受最低首付20%、12-24期免利息、再免手续费的“免免俱到”大礼。分别免去利息、手续费后,购买CR-V车型仅需最低日供269元,购买CIVIC(思域)车型最低日供仅92元。

最温馨分享——好友推荐礼:“感恩兑现季”活动期间,若与好友分享东风Honda十周年喜悦,推荐好友成功购买新款SPIRIOR(思铂睿)车型,SPIRIOR(思铂睿)老客户即可获得高达4000元的代金券,兑现好友推荐礼!

最贴心交换——置换“油”礼:体贴年底购车回家一族,东风Honda特在“感恩兑现季”为置换购车客户兑现回家“油”礼!凡以旧车置换东风Honda任意车型的客户,最高可获得3000元的置换“油”礼。

最安心保障——延保有礼:在“感恩兑现季”活动期间购买新车与保修期内的车主购买延保产品,将收到东风Honda送出的500元延长保修代金券,其中仍在保修期内的老客户购买延保,还可同时享受新车延保价格,轻松“兑现”安心保障!

三包政策、温馨“3+1”呵护计划  兑现无忧服务品质

为了进一步维护广大客户的利益,兑现为顾客负责的承诺,东风Honda已于9月6日提前实施了高于国家规定的三包政策,凡购买东风Honda旗下任意车型或东风Honda纯正用品,均可享受东风Honda三包政策。同时,针对冬季保养的特殊情况,东风Honda推出“3+1”呵护计划,为广大车主送出“3大回馈+1份关爱”的温馨大礼。冬季专项免费检测+HDS健康检查、原厂导航地图升级优惠以及老客户试驾杰徳即可获赠试驾查定礼3大回馈,包括为车主提供全面的检查、升级等多项服务;另一份关爱,进店保养即可参加抽奖,100%中奖。

感谢十年有你相伴  东风Honda感恩大兑现

十年成就,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正是以十周年为契机,东风Honda始终用心回馈广大客户,不仅推出搭载FUNTEC最新技术的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更通过发布全新售后服务品牌将整体服务品质再次升级,给予客户“实质的信赖”,同时也通过“圆梦行动”“驾悦体验营”“信赖使者计划”等全新互动模式,与新老客户进行“心”的沟通。在十周年最后阶段,东风Honda还将通过年度重磅“感恩兑现季”活动,尽力为广大消费者兑现年底购车梦、回家梦,将感恩回馈进行到底。

车市

感谢十年有你相伴  东风Honda感恩大兑现

感谢十年有你相伴  东风Honda感恩大兑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