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宝晨BMW&MINI感恩钜惠 购车享八重礼

绍兴宝晨BMW&MINI感恩钜惠 购车享八重礼

2013-11-21 10:21: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为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绍兴宝晨的支持与关爱,2013年11月22-24日,柯桥宝马绍兴宝晨特推出“悦享感恩季--BMW绍兴宝晨全系钜惠 悦享全城”大型感恩回馈活动。BMW&MINI全系车型,感恩钜惠,购车&置换享多重豪礼,现场订车还可参与抽奖,百分百中奖。您还等什么?

绍兴宝晨BMW&MINI感恩钜惠 购车享八重礼

一、“悦”享进店礼

活动期间,邀约到店并签到客户均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二、“悦”享试驾礼

活动期间,到店试驾客户均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三、“悦”享金融礼

1、 BMW7系“悦享99金融方案”: 1.99%超低利率。30%超低首付,48个月贷款期限,月供低至500元;

2、 BMW X5及BMW X6, 0利率尊享金融方案: 活动期间,购BMW X5及BMW X6车型,只需首付50%,即可尊享18个月利率无息贷款方案,轻松驱动梦想,尽享无负担购车体念;

绍兴汽车网 宝马X1

3、 BMW X1  1.59%利率尊享金融方案:活动期间,购BMW X1车型,首付50%,12个月贷款期限,您只需要每天低至6元的日供,就可以轻松拥有、享受您的爱车,以及BMW超值服务;

4、 MINI自我5装计划:活动期间,购MINI指定车型,即可首付50%贷走超酷MINI ,5年超长还款期,利率优惠至5.55%;

5、活动期间,购MINI指定车型,可轻松首付40%,2年后再付50%余款,还可选择首付40% 、尾款为30% 的3年期金融方案,另补贴购置税及首年车险,轻松化解财政压力,让你和MINI谈钱不伤感情。

四、“悦”享特价礼

BMW&MINI全系车型感恩钜惠,同时推出一批特价车型,享受感恩钜惠价格,您不只是买车,而是珍惜了一次宝贵的机会。

绍兴汽车网 宝马

五、“悦”享装潢礼

活动期间购指定套餐车型,可享受指定套餐优惠价,数量有限,卖完即止。指定BMW装潢件供您精挑细选,BMW的诱惑,您还能忍得住?我们只把最实惠的带给您。

六、“悦”享购车礼

活动期间购车客户均可参与抽奖一次,百分百中奖。

七、“悦”享老客户转介绍礼

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到店成功购车,新客户享优惠购车政策,老客户均赠送3000元豪华大礼包。

八、“悦”享置换礼

活动期间成功置换二手车,悦享3大专属置换礼,BMW二手车,惊喜不断。

绍兴宝晨BMW&MINI感恩钜惠 购车享多重礼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