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喜迎哈尔滨秋季车展——扫微信赢现金

喜迎哈尔滨秋季车展——扫微信赢现金

2013-11-20 19:2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张瑞丽   编辑:于波涛   

喜迎哈尔滨秋季车展——扫微信赢现金

迎车展——扫微信赢现金

哈得力汽车集团  十五周年庆典欢购季

风雨十五年,哈得力汽车集团感谢有你!哈尔滨秋季车展期间,哈得力奇瑞品牌全系最高优惠11000元,同时为感谢龙江用户的支持,特别开展扫微信赢取1000元购车抵用短信活动。

只要您扫描哈得力奇瑞的微信二维码,关注我店的微信平台(微信号qr14055),将我们的信息转发到您的微信朋友圈,并提供您的电话号码,我们将会回执您一条购车现金抵用短信,购车时出示此短信将可获得额外1000元现金优惠。

2013哈尔滨秋季车展,奇瑞将以更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更多更好的政策来回馈广大车友,奇瑞展区在A馆A01期待各位新老朋友莅临现场。

喜迎哈尔滨秋季车展——扫微信赢现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