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售6.98万起 广丰YARiS L致炫厦门可预订

售6.98万起 广丰YARiS L致炫厦门可预订

2013-11-20 17:56: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曾国城   

11月20日,YARiS L致炫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共有6款车型,分别为1.3L三款和1.5L三款,售价为6.98万-10.88万元。编辑在厦门广汽丰田信达诺4S店了解到:现YARiS L致炫厦门可接受预订,订车1万元,即日起订车到提车日可每日享受25元补贴。感兴趣的网友可拨打0592-5791888详询经销商

售6.98万起 广丰YARiS L致炫厦门可预订

售6.98万起 广丰YARiS L致炫厦门可预订

    新车采用了实用的加长法,全新YARiS L 致炫长宽高分别为4115/1700/1495mm,轴距达2550mm。相比现款雅力士增长了200mm,宽度加宽5mm,轴距加长90mm,可谓诚意十足。尺寸上的加持更是让致炫在长度/宽度/轴距上超越了其主要竞争对手飞度

广汽丰田  1.3 手动

    总体上讲,YARiS L 致炫基于第三代YARiS设计,其中还借鉴了曾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Dea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相比上一代产品,YARiS L 致炫外观一改中庸的设计思路,走起了年轻、时尚范儿,追求个性与视觉张力是它最好的名片。 

    YARiS L 致炫的变化不仅体现在外观上,内饰方面设计师松田健巧妙地利用了层次感,营造出一种线条舒展而不杂乱的视觉效果。当然,日系车型优秀的储物空间这类优点也并没有被“遗忘”。它在后排座椅未放倒的情况下,后备厢容积可达360L,相比竞争对手POLO嘉年华都有明显地优势。 

    动力系统方面,丰田为其搭载1.3L与1.5L两个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爱信开发的代号为i-Super 4挡自动变速箱。具有结构简单、占用车内空间较少等优点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也将继续在YARiS L 致炫上“服役”。

广汽丰田  1.3 手动

    编辑点评:YARiS L 致炫采用了更多的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同时,新车车身尺寸相比雅力士加大不少,两厢车的造型整体视觉效果更加修长。此外,新车的很多设计也是专门为国人设计,更加符合国内喜欢个性时尚朋友们的口味。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敬请@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