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东风本田恒通店冬季服务节温暖而至

东风本田恒通店冬季服务节温暖而至

2013-11-20 17:03:4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YARiS L致炫上市 价格公布6.98-10.88万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11月1日,在第一股冷空气席卷大江南北之时,东风Honda2013冬季客户关怀活动如约而至。本次关怀活动中,东风Honda结合车主冬季车辆保养使用需求,并兼顾南北差异,推出了“3+1 呵护计划”。包括免费检测、导航地图升级优惠、思域车主缤纷回馈礼的三大活动,与一项“因地制宜”的分区域客户关爱项目构成了东风Honda今冬的暖心服务节,成为2013售后服务年的收官之作。

“3+1”细化服务,呵护备至
  有别于目前各大汽车厂商服务月活动项目固定,全国统一的服务模式,本次东风Honda冬季服务节在立足冬季用车特点和车主需求的基础上,采取了分地域、分车型、分需求的“定制式”服务,细节之处,足见诚意。

三大回馈当中,首先是针对冬季车辆保养的亮点。东风Honda为所有到店车主提供冬季专项免费检测和HDS健康检查。专项免费检测当中即包括了漆面、空调、制动、轮胎、玻璃水、冷却液等多项冬季传统检查项目,由内而外为爱车进行深度“体检”。同时还展开了针对不同部位的“专项检查”,助力车主与爱车顺畅应对冬季复杂的天气和路况。

同时,东风Honda在本次服务节中特推出了一系列重磅检查项目,包括发动机机能、启动机能、变速箱机能、制动机能等的一系列机能检查和先进HDS健康检查,令爱车在冬日焕发活力生机。
  考虑到车主元旦春节的出行需求,东风Honda特推出了第二大回馈。12月1日至12月31日,凡购买原厂导航的客户,到店即可享导航地图升级优惠,原价467元的原版地图,199元即可享有,自此出行不再迷失方向。

第三重回馈则定向思域车主。06-07款思域车主在活动期间到店即可获赠在2014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享用的2次保养机油五折(SNOW20)和保养工时费全免优惠。九代思域车主在活动期间到店进行保养即可参与抽奖,包括运动包围套装、车窗饰条或LED迎宾踏板、车门雨档或者排气管尾套在内的惊喜奖品让思域车主在这个冬季惊喜满满。

据了解,此次服务节将持续至12月31日,在服务车主的同时,更成为东风Honda售后服务全面升级成果的一次重要“阅兵”。

“信赖使者”车主参与、服务升级
  在拿出优质服务等待“检阅”的同时,东风Honda也进一步增强与车主之间的关系深度。
  从“实质的信赖”全新售后服务品牌发布,到历时一月如火如荼的十周年感恩嘉年华活动,以及十月底在武汉刚刚结束的百位车主回厂参观活动,东风Honda用多种渠道向市场和消费者诠释了自己在十年历程中对服务的理解以及对未来的决心。

在车主回厂活动中,百位车主齐聚江城,通过参观工厂、爱车讲堂、品鉴试驾等多种方式零距离感受东风Honda售后服务品牌魅力的同时,更受邀成为首批东风Honda的“信赖使者”。“信赖使者”将监督东风Honda的售后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探讨如何进一步完善及提升服务品质。同时,“信赖使者”享有东风Honda售后活动的优先体验权、不定期获赠优惠券、在全国范围内享受特约店保养工时费8.5折优惠及生日当月免费获赠常规保养一次。

此举将车主纳入了东风Honda售后服务品质提升的体系当中,在密切车主联系的同时,更能够直接了解需求,强化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让车主成为监督者,更成为受益者。

自年初发布“实质的信赖”售后服务品牌以来,东风Honda在售后服务领域实现了阶梯式的跨越。从“信赖使者”计划到冬季服务节,从沟通到服务,东风Honda打通了供给和需求的双向通路,了解当中实践,实践当中了解,打造了售后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的坚实保障。在市场重要的转型阶段,高品质的服务将成为东风Honda未来重要的市场竞争力。

东风本田汽车江苏宝铁龙恒通店成立于2006年5月29日,是江苏宝铁龙集团旗下子公司之一,是东风本田汽车全国十佳特约销售服务店。公司遵循东风本田的服务宗旨,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对客户以“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为目标,努力把更完善更优质的服务献给广大东风本田车系的客户。即日起,任意品牌车主试驾杰德即赠旧车评估和精美礼品;全车系首付两成起,14-24期,免利息再免手续费;置换最高可获3000元油卡,购新车或保修期内客户到店即可获赠500元延长保修代金券。持宝铁龙车业集团“老友卡”购车更有神秘礼品!

微信“扫一扫”如下二维码,关注江苏恒通店官方微信,即可了解更多JADE(杰德)信息,到店更有好礼等着您!

东风本田恒通店冬季服务节温暖而至

南  站  门  口  有  东  本!
东风本田恒通店:雨花台区玉兰路88号(南京南站旁)。
销售热线:025-58066999。

东风本田恒通店冬季服务节温暖而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