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欧诺最高优惠2000元 置换享千元补贴

沈阳欧诺最高优惠2000元 置换享千元补贴

2013-11-20 16:20: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欧诺最高优惠2000元 置换享千元补贴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长安商用车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内到店购长安欧诺车型,最高优惠2000元,置换可享1400元补贴。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标准版基本型 5座2012款 4.49 4.29 0.20 置换享补贴
1.3L 手动标准版标准型 5座2012款 4.99 4.89 0.10 置换享补贴
1.3L 手动运动版精英型 5座2012款 5.19 4.99 0.20 置换享补贴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欧诺最高优惠2000元 置换享千元补贴

欧诺车长为4360mm、车宽为1685 mm、车高为1820 mm,它可实现3500L的使用空间,相当于7个经济型轿车后备箱大小,同时欧诺与众多高端商务车一样采用厢式后车体设计,为用户提供最佳的空间解决方案。欧诺还设计了多达14处的储物空间和9种座椅组合方式,这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灵活的空间组合。

长安商用车  欧诺 1.5L MT 中控台整体

欧诺上深下浅的内饰色调温馨居家,材质和做工精致细腻,水准一流,空间实用多变而具有人性化。可随意制造多达9种可变空间组合。最后两排座椅均可一排同时拆卸,第二排座椅可单独拆卸,所有座椅都是一键式翻折,并且第一排和第二排均可随意调整倾斜度,为车舱行李箱扩大和提高人体伸展自由度提供了保障。储物空间多达14处,无微不至的细节考虑体现人性化关怀。

长安商用车  欧诺 1.5L MT

长安欧诺采用全新一代1.3L高效发动机,提供充足动力,节省能源消耗。最大功率可达 68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 115N.m/3000~5000rpm。更配备1.5L4G15国际领先发动机,多种动力选择方案,更低能源消耗,让你省心省力,一路畅通无阻。 超长质保。实力承诺,3年或10万公里超常质保,2年修车不花钱。6200家服务终端遍布城乡,全年365天24小时。

编辑点评:欧诺车身零部件来自全球专业采购,并开国内商务车先河,首创车身焊接和组装尺寸精度工程,采用与轿车相同的配置,提升了车身精密性与品质性。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