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细数绅宝"豪配"的那点事儿 20万终极配置

细数绅宝"豪配"的那点事儿 20万终极配置

2013-11-20 16:06:24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品牌车载音响、盲点监测系统、智能定速巡航等常见于高级车型的“土豪”配置,如今正成为一些中高级轿车的标配。

以20万级别中高级轿车市场为例,无论是合资车君威、睿翼、K5,还是自主品牌的佼佼者北京汽车绅宝,在配置上都是毫不吝啬。尤其是绅宝,其在安全、舒适等智能科技配置上的大手笔更是彰显了性能之外的“土豪”情结

“外貌协会”来袭中级车市“以貌取人”

 

“外貌协会”来袭中级车市“以貌取人”

 安全类配置:

安全类配置关乎到驾乘者的生命安全,因此各个厂商都非常重视。现如今在B级车中,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都会配置ESP、胎压监测系统以及更多的气囊来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和性价比,绅宝自然也不例外,像胎压监测、盲点监测、大灯高度调节等以往在豪华车上才能看到的功能,现如今都毫无保留地出现在它的配置单上了。

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

“外貌协会”来袭中级车市“以貌取人”

 轮胎工作状态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一辆车的安全性和稳定性。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可以实时了解轮胎状态,防患于未然,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地远离危险。目前该配置已经逐渐成为了B级车市场的标准配置,很多车型像君威、K5等都已经应用在自己的车型上。虽然如此,但绅宝的胎压监测系统每500ms即可刷新一次,其系统安全等级也已经达到同级别最高。通过这套准确的智能胎压监测系统,驾驶者可以准确掌握轮胎出现的异常情况,从而及时修补或更换,让安全驾驶轻松实现。

盲点监测(SVA)系统

“外貌协会”来袭中级车市“以貌取人”

 现在一些高级车上都会配有双曲率后视镜或大视野后视镜,但是这两者由于采用了有曲率的后视镜,虽然显示效果比普通平面镜有所增强,但因为曲率的原因让驾驶者不好判断车距,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

而最早应用于宝马7系的盲点监测(SVA)系统,可以消除侧向视觉盲区的影响,辅助司机变道,并且当后车距离临近时会自动预警。即便现在,SVA系统一般也是高级车的专属,绅宝在20万内的价格区间内可谓独树一帜。

系统开启条件智能分级报警探测区域

车速高于30km/h时候,系统自动开启Level1:转向灯关闭,盲区内有障碍物,外后视镜上的报警灯持续点亮。当车速低于65km/h时,SVA系统检测车辆侧后方2.4m*2.4m区域,主要是针对城市低于行驶情况。

车速高于140km/h或方向盘转角大于100°时,系统自动关闭Level2:转向灯开启,盲区内有障碍物,外后视镜上的报警灯闪烁,同时仪表持续发出哔哔的报警声音。当车速高于65km/h时,SVA系统探测区域调整为侧后方3m*3m的区域,主要针对高速公路行驶情况。

“外貌协会”来袭中级车市“以貌取人”

 大灯高度自动调节

 夜间行驶在山区道路上,难免会遇到路面起伏不平外加多弯的道路状况。这种情况,很多车主都十分担心在起伏路面上大灯直射不能获取最佳行车视野会影响行车安全。绅宝的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功能则正好解决了这一安全隐患。该配置可以自动调节大灯高低,使其可照射到起伏路前方所需的视野情况,保证行驶的安全。

舒适性配置:

舒适性配置是为了提高车辆的舒适度而应用的一种配置,尤其是各车型的顶配车型,配置更加丰富。绅宝除了在驾控方面有一大优势之外,其舒适性配置也毫不含糊,像智能迎宾灯光系统、AQS空气质量系统、高级防UV绿色玻璃以及Bose音响等配置也悉数在列。

智能迎宾灯光系统

“外貌协会”来袭中级车市“以貌取人”

  智能迎宾灯光系统之前只是在一些豪华车上面才有,宝马7系、奔驰S级以及奥迪A8等车型几年前就已经将该配置作为全系标配。而现如今随着B级车市场的发展,绅宝也跟索纳塔8、凯美瑞等车型一样配置了此功能。它设有四门照脚灯、外后视镜照地灯等照明灯组。此功能在车门打开时能自动开启,给乘员以柔和的照明,既方便又实用。

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

“外貌协会”来袭中级车市“以貌取人”

 绅宝上配有的汽车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简称AQS),又称车外有害气体自动阻隔装置,是一种新型的汽车空气质量传感器。该系统能够在汽车行使过程中实时对空气质量进行监测。当车辆监测到外部空气含有CO、NOx、SO2、尘埃等污浊空气时,车辆自动将外部空气循环系统转换成车辆内部空气循环系统,保证车内空气质量。而当远离有害气体时,它又会自动打开进气门,使空调循环系统变为外循环,让新鲜空气流入车内,从而防止因长时间忘记打开进气门导致车厢内缺氧情况的发生。

高级防UV绿色玻璃

“外貌协会”来袭中级车市“以貌取人”

   绅宝的车窗采用了行业领先品牌福耀的防紫外线隐私玻璃。除了具备优秀的私密性外,由于使用了特制的防紫外线玻璃,绅宝比普通轿车的玻璃防紫外线率更高,即使坐在窗边,也感觉不到阳光晒到皮肤的那种灼热感,使您在乘坐绅宝时能够安享旅途。

美国Bose音响系统

“外貌协会”来袭中级车市“以貌取人”

 虽然绅宝的定位是一款运动中级车,但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好的视听体验,同时也为了满足一小部分音乐发烧友的极致要求,绅宝在高配车型上还采用了美国顶级音响品牌Bose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让您在车内听音乐或看大片时也能感受到家庭影院般的效果。目前该配置在20万元内还没有车型能够配置,可以毫不客气地说绅宝此举算是捅破了20万元内的配置“天花板”了。

在BOSE音响系统的带动下,置身绅宝车内宛如进入电影院或音乐会现场,无论是空间感、360°环绕立体声还是低音再现,都达到了同级别产品前所未有的效果。配合音量随速调节功能,绅宝将为每一位音乐发烧友带来Hi-Fi级的视听盛宴!

结尾:

不比不知道,一比还真吓一跳。作为北京汽车历时三年打造的首款中高级旗舰轿车,绅宝既传承了欧洲豪华品牌萨博的核心技术,同时也融合了更多舒适性配置和安全性配置,使其在提高驾驭乐趣的同时增加了安全性和舒适性,尤其是在20万元这个级别内,更是众多竞品车型所望尘莫及的。而绅宝上的这些豪华配置,相信也是那些目前正执着于事业和家庭的那群社会中坚力量们所不懈追寻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