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车市专访西安国利帝豪董事长王德胜先生

车市专访西安国利帝豪董事长王德胜先生

2013-11-21 06:02: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志刚   

车市专访西安国利帝豪董事长王德胜先生

【网上车市西安站 专访】近几年,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增长势头非常的迅猛,不仅销量翻倍提升,而且各大品牌都不再满足低端市场,向着中高端市场发起了冲锋。吉利帝豪因此应运而生。今天,我们非常有幸的邀请到了西安国利帝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胜先生,与车市的网友们一起谈一谈帝豪品牌。

——————————————————————————————————————

网上车市:王董您好,非常感谢您能接受网上车市的本次专访,请您简单的给我们西安的网友介绍下自己。

王董:网上车市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西安国利帝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胜,兼企业法人与总经理。非常高兴能通过这次专访的机会与广大的车市网友朋友们见面。

网上车市:王董,国利帝豪从09年建店开业,经历了4年的发展历程,如今稳扎西北市场,作为企业的掌舵人,您一定有话要说吧?

王董:我们公司能在西北市场生根发芽,首先跟我们帝豪品牌产品的整体质量是分不开的,外观大气沉稳,略带时尚动感气息,配置丰富实用,空间宽敞,车身安全(碰撞测试获五星),满足了大部分家庭日常用车所需。从09年建店到如今,帝豪汽车如大家所期望的,经得起市场与消费者的考验。其次,与我们拥有一个优秀的服务团也是分不开的,不管是销售还是售后服务,我们都一直秉承“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

车市专访西安国利帝豪董事长王德胜先生

网上车市:那么国利帝豪4S店近两年具体的销售状况如何,取得了什么样的市场效果呢?

王董:国利帝豪整体的表现还是比较理想的,2012年我们整体销量达到了近两千台之多,帝豪车型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截止上个月,陕西省政府意向采购帝豪EC8共50台,用于政府机关用车。通过一系列的销售表现可以看出,吉利帝豪的品牌公信力在不断的提升,消费者的受众群体也在不断的扩大,市场前景可以说是非常的可观。

网上车市:近几年来帝豪品牌“大幅度的销量提升、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王董,您认为国利帝豪是如何做到这些的?

王董:其实之前在介绍国利帝豪4S店的时候已经提到了,我们能够在西安市场站稳脚跟并且获得不错的市场效果,最主要因素就是我们拥有质量过硬的产品车型与不断超越自己的优质服务!这两点也是我们大幅度的销量提升及获得消费者信赖的关键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