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公爵与天籁共塑豪华新标杆 预计27万起

公爵与天籁共塑豪华新标杆 预计27万起

2013-11-20 14:39:59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早在今年10月份,多家主流汽车网站曝光了东风日产旗舰品牌——天籁公爵的谍照、部分配置及参数。在引起众多消费者关注的同时,记者近日从滨州东风日产通达专营店了解到,除了天籁公爵会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市外,还有一款新世代天籁智能互联版也将和天籁公爵联袂上市,上演一段“双雄”上市好戏,向消费者重新诠释新世代天籁双雄的豪华与智能价值新标杆。

公爵与天籁共塑豪华新标杆 预计27万起

在走访该东风日产滨州通达专营店时,记者发现,尽管天籁双雄还未上市,但店内显要位置已经挂满了天籁公爵版(以下简称“公爵版”)和新世代天籁智能互联版(以下简称“智能互联版”)宣传海报及易拉宝,相关介绍资料也已经陈列在洽谈桌上。

公爵与天籁共塑豪华新标杆 预计27万起

经过详细咨询后,记者了解到,为了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的用车需求,公爵版不仅在天籁标准版基础上增加车身、轴距长度,而且在车内更是增加了同级别鲜有的豪华配置,把用车价值感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为了走在车联网时代的前列,智能互联版又在天籁标准版基础上新增互联网技术,让消费者体验一种互动、娱乐等智能和至尊驾乘体验。

公爵与天籁共塑豪华新标杆 预计27万起

宽广世界,需要宽适空间来营造。公爵版车身尺寸为5003mm*1830mm*1490mm,轴距尺寸为2900mm,相比标准版,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35mm和125mm,而再加上750mm后排贵宾厅级空间,公爵版尺寸已经达到了C级车的标准,不仅增加了视觉的美感,而且为后排乘客带来了同级别车型中最宽适的驾乘感受。

公爵与天籁共塑豪华新标杆 预计27万起

空间尺寸上的豪华加长外,豪华配置也是公爵版一大亮点。该专营店负责人介绍,“除了能够享受飞机头等舱式的奢华体验,公爵版的EYE MAX全景天窗,视野面积比同级中最大的全景天窗还大40%。座椅上印有“VIP”标识,更是体现其高端、豪华的品牌基因。”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公爵版的后排不仅配备了头枕液晶显示屏,并且,中央扶手也加入了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后遮阳帘、空调控制等豪华功能。而13扬声器5.1声道Bose音响和3屏独立播放娱乐系统这两项C级车才有的奢华配置,完全让后排成为您的私人专属电影院。

凭借Long(加长)+luxury(奢华)双“L”的提升,公爵版已经提前让我们感受到了豪华价值感。据业内人士透露,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价格,公爵也有望拉入27-30万区间,以较低的价格杀入市场。

“除了在广州车展上推出公爵版外,智能互联版也会和公爵同时推出,抢占目前很火的车联网最高阵地。”该专营店负责人介绍到,为方便顾客在车内与外界实时互联,智能互联版在天籁标准版基础上,新增当下流行的3G移动WIFI功能,让顾客在智能互联版车内享受IM即时通讯、邮件收发、在线浏览新闻、娱乐、影视等一站式网络体验。升级后的7寸液晶屏还搭载了东风日产最先进的“CARWINGS智行+” 智能行车系统,为用户提供人工智能、道路救援、盗抢防护等服务,让行车更加智能化和人性化。

虽然天籁公爵版和智能互联版这对“双雄”尚未正式发布,价格也没有对外透露,而且滨州通达专营店内目前还没有实车到店,但记者还是看到有不少前来看车的消费者,正向销售人员咨询新车上市及产品性能等问题。

作为豪华与智能新标杆,记者有理由相信,天籁公爵版和智能互联版在中高级车市 “L”时代和车联网时代,已然走在了最前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