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讲述汽车人故事 与皓伦帝豪王明川董事长分享成功那点事儿

讲述汽车人故事 与皓伦帝豪王明川董事长分享成功那点事儿

2013-11-20 15:05: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羽辉   

商道酬信 讲述汽车人成功的故事

                        ——与皓伦帝豪王明川董事长分享成功那点事儿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所谓:商道酬信,意思是说经商讲求信用,那么就会在商场得到回报。今天有幸再次与汽车行业商道的代表人物沈阳皓伦帝豪董事长王明川先生,来一起分享他事业成功的那点事儿。再一次见到王董,他细高的身材已经略显弯曲,4年里,他将帝豪品牌在沈城的知名度做到从无到有,将沈阳皓伦团队做到从小到大,其中的辛劳或许只有他自己最为清楚。

讲述汽车人故事 与皓伦帝豪王明川董事长分享成功那点事儿

众所周知沈阳皓伦帝豪是从基础做起,凡事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一日为客,终身为客”的理念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做到关爱在细微处,让客户感受到了贴心的优质服务。在王董看来,客户永远是对的。可能有时候我们都一直在探讨,客户是不是永远是对的。但王董说对沈阳皓伦帝豪来说,客户永远是对的,他相信客户不会无缘无故的刁难,一定是还有一些服务细节方面做的不好的地方,他一定会无条件的为客户解决。就是这样,带着让客户满意的重要理念,王董将帝豪品牌在沈城做到从无到有,沈阳皓伦团队从小到大,深得人心。

讲述汽车人成功的故事 与皓伦帝豪王明川董事长分享成功那点事儿

王董与媒体交谈时常说的一句话就是皓伦帝豪的发展壮大,是与媒体息息相关的,他说:“大家说服务,说品质,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让我们媒体最真实的了解我们产品,我希望我们媒体朋友透彻的了解我们产品,透彻的了解车主对帝豪品牌的评价,这样才会用最真实的声音把帝豪品牌说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帝豪,了解我们帝豪”。他把沈阳皓伦今天的成功更多的归功于媒体,却从未提及自己,可见无论生活或是工作中,王董始终带着谦逊、和善与真诚。

未来靠什么?靠人才。王董他关注人才,注重团队建设,欢迎有识之士来到帝豪,他喜欢上微博,他说上微博就是学习,会开拓自己的思维,在微博上有些思想是平常生活中根本想不到的,会对他有所帮助。可能正因为喜欢新鲜事物、愿意开拓思维,王董很喜欢营销并且做的很出色,与他谈过的客户成交率非常高,买过一辆帝豪车的客户在要换新车的时候,首要考虑还会是帝豪车。王董还通过跨行业联盟,品牌合作,为帝豪品牌做了更好的宣传。像已经成功举办的“嬴房嬴车嬴家居”活动,将房、车、家居很好的结合并且带给客户很大的实惠,相信这次活动的成功不是偶然的,而是经过王董细心研究的。

讲述汽车人故事 与皓伦帝豪王明川董事长分享成功那点事儿

一个品牌获得成功,除了高品质的产品是不够的,在消费者越来越理性的购车理念中,产品的销售与服务被提到了更重要的高度。王董深知这点,为了将高品质的帝豪呈现给更多的消费者,也回馈客户对帝豪品牌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沈阳皓伦帝豪现在正在做一个“一元钜惠活动”,同时针对这次活动,还会做一次大型的团购活动,在年底的时候还想为车主赠送保险,王董所做的这些都是尽其所能的在年底把最优惠的东西送给客户。

沈阳皓伦帝豪从成立至今已经有四个年头,经过王董这四年的经营,帝豪品牌在沈阳甚至辽宁地区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在汽车市场不太好的情况下,仍能呈增长形势,销量名列前茅,相信这是客户对帝豪品质最实际的肯定,同时“一日为客,终身为客”,不论对待买完或是还没买帝豪车的客户都一视同仁的服务态度,让客户们真正感受到沈阳皓伦关爱在细微处的态度。沈阳皓伦帝豪的品牌理念现在做的有声有色,王董说会将沈阳皓伦帝豪的品牌理念继续发扬,做的更成功。同时王董表示明年年底皓伦帝豪或会有新店建设,让我们拭目以待。

讲述汽车人成功的故事 与皓伦帝豪王明川董事长分享成功那点事儿

当问及这样的成功人士对物质等方面有什么追求的时候,王董说:“我这个人,你给我一杯茶水,让我上上微博,我就很好,很满足。”王董很知足常乐,但是他知道他不是一个人,他会为员工着想,帮助员工们实现他们的人生价值,让员工有更好的生活。所以,要想成长先管理好自己,再就是管理好成熟的团队,对于沈阳皓伦帝豪为什么能发展的这么成功,相信更多的是王董自身努力的成果。

现在帝豪EC7、EC8都被客户认可,如今各大汽车厂商在汽车市场上竞争非常激烈,新车发布络绎不绝,品牌的长足发展是要看车型的市场认可度的,帝豪品牌是否会发布新车型来获得市场认可度呢?王董认为2014年是帝豪汽车里程碑的一年。这两年帝豪汽车在推广上比较缓慢,2014年将会集中发布很多车型,这一年将是帝豪汽车真正有大发展的一年,帝豪品牌百分百收购了沃尔沃的技术,2014年发布的很多车型都是基于沃尔沃平台生产的,产品线也比较丰富,包括MPV、SUV、新EC7、新EC8等。听了王董的介绍,我相信2014年对于热爱帝豪品牌的客户来讲,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年。

讲述汽车人成功的故事 与皓伦帝豪王明川董事长分享成功那点事儿

走进会议室时就看到了很多属于沈阳皓伦帝豪的荣誉,陈列了各式各样的奖状、奖杯,可见这四年来,皓伦帝豪取得了诸多骄人的成绩与表彰。事业做的这么成功,在与王董交流中却觉得他是一位很随和的人,能感受到他对沈阳皓伦帝豪浓浓的感情。他带领着沈阳皓伦帝豪这个大家庭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真正以客户的角度去思考去经营,做到“客户就是上帝”,同时发展异业联盟、关注可持续发展。中国的自主品牌正在转型与崛起,吉利帝豪是其中的佼佼者,相信在王董的悉心领导下,沈阳皓伦帝豪的明天会更好,用王董的话说这不是说出来的,是靠行动做出来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