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六十五年巅峰再飞跃 路虎神行者2车主访谈

六十五年巅峰再飞跃 路虎神行者2车主访谈

2013-11-20 13:42: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一个65年以来领创无止境的传奇品牌,始终坚持以创新技术和杰出能力探人类地平线,创造了无数路虎英雄。2013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内饰焕新升级,以现代设计重新诠释中控布局,尽显豪华精湛与人性便捷。正如他所表现的一样:无所谓风雨,不畏惧崎岖,只要内蕴强大,自能从容向前。

湖州永达路宝路虎神行者2

车型神行者2代  

车主姓名: 陈先生

职业:个体经营者

爱好:爬山,旅游

陈先生是一名个体经营者,在他的身上凸显着成功商人的特质:思维敏锐、冷静以及严谨。在采访过程中,这种感觉尤为明显。单从外表上看,陈先生踏实严谨,但在慢慢交淡下来,你会发现陈先生是一位非常幽默的人。他也会时刻把自己保持在一种整装待发的状态,感觉做什么事情都有着巨大的热情和无限的动力,看来陈先生取得的成功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记者: 您好,陈先生,我了解到您很喜欢旅游,而且我感觉你很喜欢越野车?

A: 答案是肯定的,越野车的操控性、特别是开的时候那种感觉很兴奋感很好。

Q: 感觉这辆车怎么样?

A: 我其实一直都很喜欢路虎的车,尤其是这款。今年夏季大雨造成积水的时候,就想起它了。这段时间,就打算把这只“老虎”牵回家。那我就马上打电话到湖州永达路宝简单的资讯了下,销售顾问很热情,邀请我去店里看下,还安排了试乘试驾,这种服务更我确定了要买这个车了。

Q: 那您觉得车和人会有相像的地方吗?

A: 我一直认为,无论什么车,都要有一种有家的感觉,这是人的心理需求,有时候可能车里只有一个人,但它很温暖、很呵护你。最重要的是有一种安全感,就是让你一坐上车,这种感觉立马油然而生,可能这种说法有点夸张,但是最起码我是有这种感觉的,像我疲劳的时候可以在里面简单的休息下。它大气,坚强的支撑和后盾的感觉,无论在怎样的野外条件或路况下,都让人可以放心依靠。

通过简短的采访,也能感觉到拥有路虎的车主们,优雅、热情,充满了自信和对生活的热忱。路虎神行者2代不仅是一款车,并且集聚越野探索的精神,路虎神行者2代正在以一种无所畏惧的精神,在感染我们,同时也祝福大家将生活过得更精彩。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永达路宝路虎神行者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