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体验北京豪骏行玛莎拉蒂售后开放日

体验北京豪骏行玛莎拉蒂售后开放日

2013-11-20 11:23: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2013年11月17日,在北京豪骏行玛莎拉蒂3S中心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售后服务开放日。本次售后服务开放日活动,借助开放日为平台,让车主们近距离体验玛莎拉蒂贴心关爱的服务,帮助车主更深入的了解玛莎拉蒂的车型及服务过程中的环节及工序。

体验北京豪骏行玛莎拉蒂售后开放日

此次售后开放日活动力邀到玛莎拉蒂大中华区高级专业讲师Allen Li到店亲临授课,为车主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用车之道公开课,让车主熟知自己的爱车、如何更好的驾驶自己的爱车,并传授日常保养小窍门,并就日常用车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既解决了车主日常使用时的实际操作困惑,又让车主感受到了玛莎拉蒂的品牌关怀文化及北京豪骏行售后团队的管家式服务。

体验北京豪骏行玛莎拉蒂售后开放日

北京豪骏行玛莎拉蒂3S中心是国内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中唯一一家具备1类资质的售后服务维修中心,致力于为玛莎拉蒂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3000平米的维修车间拥有21个维修工位满足同时维修无需等待的维修能力,符合国际环保标准的意大利原厂水性喷漆和烘烤机房,使车身喷漆色彩完美匹配;彬彬有礼且技术娴熟的专业人员将为玛莎拉蒂车主提供最佳售后维修解决方案,整个3S中心从硬件,软件各个方面都以意大利厂家的全球高标准配备。确保您在无忧无虑的心境中尽享意大利玛莎拉蒂三叉戟带来的激情。

体验北京豪骏行玛莎拉蒂售后开放日

体验北京豪骏行玛莎拉蒂售后开放日

关于北京豪骏行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北京豪骏行/华骏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中国和谐汽车控股旗下,公司已于10月9日盛大开业。

北京豪骏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坐落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辐射京津唐地区,是一家集玛莎拉蒂品牌体验、新车展示、新车销售、二手车销售、售后维修服务和零件供应于一体,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大的玛莎拉蒂3S中心。店内根据玛莎拉蒂最新CI规范装修,整体环境清新高雅,超艺术化的意大利组合式设计,简洁明快的环境设施,超豪华先进的硬件设备,一层拥有玛莎拉蒂品牌最大最豪华的新车展厅与二手车展示区;二层集室内高尔夫体验区,立体环绕视听区,高雅独特的商务会晤区等,首创的豪华客户休息区配备了三个豪华液晶屏幕,为尊贵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玛莎拉蒂视听体验。

体验北京豪骏行玛莎拉蒂售后开放日

北京华骏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坐落于西城区金融大街的城市展厅华骏行,占地面积700平米,展厅设计秉承了玛莎拉蒂一贯的典雅风格,充满了优雅尊贵、浪漫灵动的意大利气息。

北京豪骏行/华骏行拥有先进的设备和经验丰富的技术人才,致力于通过玛莎拉蒂个性化定制中心,为客户定制专属座驾,提供至臻服务,用玛莎拉蒂国际水准让每一位客户收获玛莎拉蒂豪华体验。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致电:400-919-8999。

各店详情:

玛莎拉蒂北京授权经销商北京豪骏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鉴专线:010-56396888

售后专线:010-56396999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和街16号3幢

玛莎拉蒂北京授权经销商北京华骏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品鉴专线:010-6612878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35号国际企业大厦A座一层

官方微博:北京玛莎拉蒂3S中心  http://e.weibo.com/bjmaserati

官方微信二维码:

体验北京豪骏行玛莎拉蒂售后开放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