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售价颇有诚意 三菱翼神1.6L到店实拍

售价颇有诚意 三菱翼神1.6L到店实拍

2013-11-20 12:38: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蒋力明   

售价颇有诚意 三菱翼神1.6L到店实拍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翼神1.6L实拍】三菱翼神作为一款运动风格的轿车,一直以棱角分明的外观和优秀的操控获得了很多人的好评。但最近几年随着紧凑车型市场不断细分,各品牌纷纷推陈出新,翼神的竞争力有所下降这也是不争的事实。于是乎在Lancer家族40周年庆典之际,东南三菱直接推出了翼神1.6L排量车型,最低售价仅9.98万元,跌破10万大关。相信小排量、低售价会为翼神带来更多的关注。

售价颇有诚意 三菱翼神1.6L到店实拍

除了2.0L顶配,翼神全系大灯都比较无神,相信如果增加透镜结构的话会更引人注目,好在本次1.6L的翼神上全系标配了日间行车灯。

售价颇有诚意 三菱翼神1.6L到店实拍

售价颇有诚意 三菱翼神1.6L到店实拍

后备箱开启需要通过车内按键或钥匙打开,便利性方面翼神做的有所欠缺。

售价颇有诚意 三菱翼神1.6L到店实拍

翼神1.6L车型标配有驾驶席/副驾驶席二级式安全气囊、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倒车雷达、自动空调、USB+AUX接口等。此外,翼神1.6L豪华型还配有真皮座椅、电动折叠后视镜、防夹电动天窗等配置。值得肯定的是翼神的电动折叠后视镜在锁车后会自动折叠,解锁后自动打开,真正做到了自动后视镜。

售价颇有诚意 三菱翼神1.6L到店实拍 售价颇有诚意 三菱翼神1.6L到店实拍

售价颇有诚意 三菱翼神1.6L到店实拍

三菱翼神1.6L采用三菱全铝1.6L 16气门MIVEC发动机。三菱独创的MIVEC技术,不仅使发动机的充气效率及性能得到提高,更能有效地提高车辆的功率与性能,减少耗油量和废气排放,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9N·m。传动方面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高效优异的三菱发动机及高操控性EVO技术底盘,让翼神一直具备着超高的可玩性,且后期改装潜力巨大,而1.6L车型在不降低配置的同时,9.98万的售价足以吸引眼球,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车型中无疑是极具竞争力的。

车辆提供:浙江康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杭州城北4S店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