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和兴比亚迪总经理郭女士专访

鄂尔多斯和兴比亚迪总经理郭女士专访

2013-11-20 10:26: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2013年6月8日,比亚迪旗舰B级车思锐在深港澳车展亮相,全新B级思锐售价10.39万元——15.09万元。作为比亚迪冲击中高级市场的全新力作,思锐以“安全·便利·享受”为设计理念,豪配云集,品质可靠,将对中高级车市发起一轮颠覆性冲击。今天今天我们专访了鄂尔多斯市和兴比亚迪总经理郭女士,就这款全新B级车思锐做个全面的了解。


鄂尔多斯和兴比亚迪总经理郭女士专访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编辑:如今,全新B级车思锐上市之后,很多车友最关心的问题就是这款新车,您能简单说一下您对这款车的定位吗?
  郭总:今年新车主要推的就是思锐,它是比亚迪旗下的全新中级车。十几万的车配置了相当于四五十万的配置。思锐是比亚迪一款全新逆天车型,是比亚迪旗舰级B级轿车。思锐的电子化配置可以媲美进口高端品牌的B级车。现在市场对思锐的关注度很高,企事业单位的中、高层管理者、都市白领、医生、IT从业人员,包括比亚迪的保有车主都是我们的准客户。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编辑:全新B级车思锐是一款脱胎换骨之作,请您详细介绍一下它的豪华配置。
  郭总:好的,思锐配有14个安全气囊,还有前大灯随弯路转向,360度的倒车影像。给车主拍车开车减轻很多负担,给车主提供了方便。采用的是1.5T TID发动机,这也是目前最先进的发动机。还有行车的记录仪和导航仪,前置的方向盘前面带有夜视系统的中控液晶屏,过去的DVD已经取消了,取代的是10.2寸的触摸式的显示屏,相当于一个平板电脑,而且是500G的内存可以下载几万首歌和大片,可以说是给车主真正的5.1声道的全方位试听享受。
  再者,新上市的车的轮胎在20几万的车都没有,都是用的米其林的轮胎。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编辑:现在很多进口车给国产车的冲击力很大,您认为比亚迪在竞争中有什么竞争优势呢?
  郭总:只有在配置上和质量上要达到合资车的标准,但是价位还是国产车的价位。因为这是所有汽车生产厂家所面临的问题,因为增加了配置,提高了品质,但是价格降不下来,比亚迪也需要几年的沉淀吧。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编辑: 对于我们即将推出的秦,郭总对于这些细分市场的车型又有哪些针对性的销售策略呢?
  郭总: 近段时间,F3DM的需求量不断增长,随着秦的推出和电动汽车逐渐被市场接受和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销量会在F3DM的基础上有所提升,不过目前我们还是以培育市场为主。作为一款自主设计研发的双擎双模车型,比亚迪秦将成为创领行业标杆的重量级新车。我们相信,它的上市必将给整个车市带来不小震撼,我们期待秦的市场表现。
  今年不仅是针对新推出的车型,我们会加大广告宣传和增加营销活动,对于F3、S6这些市场认可度很高的车型,我们同样也会力保销量增长.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编辑:面对鄂尔多斯近期的情况,接下来我们和兴比亚迪有什么样的计划来促进销量?
  郭总:我们今年不会一味地打价格战,我们会在提升品质方面和加装方面会做一些改变,还有提升我们的售后服务。今年我们的售后服务项目也有所增加,让客户买了车也买了安全和放心。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编辑:最后,我们非常感谢郭总百忙中能够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