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传承与创新的交融专访路虎极光车主马可

传承与创新的交融专访路虎极光车主马可

2013-11-19 16:50: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鑫   

1947年夏天,当莫里斯·维尔克斯兄弟决定生产一台可以在农田等恶劣情况下行驶的车辆时,没有人能想到路虎传奇便由此启程。

传承与创新的交融专访路虎极光车主马可

2003年,当马可决定开自己的第一家西服定制店时,他也没有想到这个因为自己的兴趣而开启的事业最终能走到如今这个高度。

裁缝这个有着千年历史的行业被马可赋予了全新的时尚定义——成衣制作,对于马可而言,裁缝不仅仅是能制作出避寒保暖的衣物,更应该是时尚与个性的体现。而马可的爱车——路虎极光也正如同马可的事业一般,将经典的传承和时尚潮流的创新完美地交融在一块。

选择——源于对经典的传承

对于马可而言,从事成衣制作这个行业是个偶然也是必然。上世纪90年代,离开家乡的马可第一份工作就是从事服装生产,对于服装的热爱让马可将自己的空闲时间都花费在了服装研究上,而那时的马可最大的梦想就是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成衣制作公司。

婚后的马可决定将自己的梦想付诸实践,2003年泉州圣马缔时尚男装正式成立,马可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成衣制作公司,成为一名新时代的“裁缝”。

也许正是因为从事着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行业,马可对于有文化历史底蕴的事物非常感兴趣,在爱车的选择上也正源于此。1948年第一辆路虎诞生以来,过去的65年历程中,无论汽车市场如何变幻,路虎总是坚持自己的道路,在自己的领域中不断前进。这与马可的事业是如此的相似,同样是对经典的传承,也同样是对经典的致敬。“每一个男人都应该拥有一辆路虎”,马可认为自己又怎能错过。

传承与创新的交融专访路虎极光车主马可

 个性——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

“第一次在网站上看到极光的图片我就决定要买它了”说起自己与爱车的结缘,马可还记忆犹新。从事服装制作行业的马可需要时刻关注时尚走向,因此已过而立之年的他总带着一股潮儿范。

对于时尚潮流的追求使得马可在爱车的选择上也同样做了不少的对比,而当他第一次看到路虎极光时,他意识到这就是他所追求的车。路虎极光拥有路虎旗下最为时尚的外观设计,最重要的是路虎极光推出的个性化定制让马可有股找到知音的感觉,“我们的每一件衣服也都是根据客户的要求量身制作”。

与服装流水线制作不同,马可的成衣制作是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而量体裁衣的。也许在多数人看来这会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但马可却认为合身得体、极致浪漫、别具一格的独有款式,更迎合了现代都市人标新立异、彰显个性的心态。在这个追求个性的时代,每个人总希望拥有一份独一无二,路虎极光推出的个性化定制也让车主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同样是追求一份独一无二,马可对路虎极光的喜爱也就理所当然,即使是一年的等待期也无法改变马可选择路虎极光的初衷。

脚步——从未停滞

时代在变,观念也在变。每个时代,人们的审美标准都不一样,因此虽然从事的是一个古老的行业,但马可却赋予了它全新的定义。在多数人眼中,裁缝就是量体裁衣,而马可却不仅仅是量体裁衣,他更将个性化定制、时尚元素和潮流文化全部融入到了自己的事业中,将传统进行了精减和改良,使其更符合时尚人群的标准。

“成衣销售只是让人去适应衣服,而我们要做的则是让每一件衣服都完全贴合客户”,对于自己的事业,马可有着长远的规划,“未来我们公司还将针对高端人群推出特色定制服装,让每一个人都能选到最适合自己的衣服”。而马可接下来的计划则是推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服饰品牌。

作为一名路虎极光的车主,马可对于自己事业的规划也正符合路虎的精神:探索与创新。65年来,从农场田野走向了戈壁荒漠,路虎在自身品牌的发展上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而马可从一家制衣店发展到拥有自己的品牌,在自己的事业上,他也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实力、专注、开拓、跨界以及新锐,这些都是进取者应必备的基本要素,也正是路虎精神的体现,马可的身上也正有着这样一股精神:前进的脚步,一经迈出就永不会停滞。

经销商:晋江富海鸿

地址:晋江市罗山街道缺塘社区汽车市场二期(SM广场正后面) 

电话:0595-27779999

地址:泉州市清濛园区鸿盛汽车城西北角(泉州鸿海城市展厅) 

电话:0595-2820358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