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宏宝宝马冬季轮胎礼遇 邀您惠享

东莞宏宝宝马冬季轮胎礼遇 邀您惠享

2013-11-19 15:16: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轮胎对冬季驾驶的安全性特别重要,不管您是在回家的路上,还是出门自驾游玩,遇到寒冷的天气和复杂的路面情况都需要四条好轮胎。

轮胎作为汽车上最重要的组成部件,主要作用:支撑车辆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车的负荷;传送牵引和制动的扭力,保证车轮与路面的附着力;减轻和吸收汽车在行驶时的震动和冲击力,防止汽车零部件受到剧烈震动和早期损坏,适应车辆的高速性能并降低行驶时的噪音,保证行驶的安全性、操纵稳定性、舒适性。

东莞宏宝宝马冬季轮胎礼遇 邀您惠享

为感谢广大顾客长期对东莞宏宝的支持,特此为您推出冬季轮胎优惠促销礼遇,邀您惠享,确保您的安全出行,一路驾乘无忧。

即日起至2013年11月30日期间,所有轮胎全免工时费更换,一次性更换四条更赠送四轮定位一次。

惠享内容:

BMW 原厂轮胎5系245/45R18原价3120元,现促销价2100元;5系225/55R17原价2290元,现促销价1500元;X5马牌255/55R18原价2910元,现促销价2300元。

高品质服务。原装BMW配件。

您的10分满意,是我们的动力。

BMW售后服务

悦常在,驾无忧。

东莞宏宝宝马冬季轮胎礼遇 邀您惠享

 微信二维码

BMW授权经销商

东莞宏宝

销售热线:0769-81106988

售后热线:0769-81106333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东莞国际汽车城内

东莞宏宝东城店

售后热线:0769-8899 9222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柏洲边路段

微博名称:东莞汽车城宏宝宝马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