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奥迪A1天津优惠11个点 店内少量现车

奥迪A1天津优惠11个点 店内少量现车

2013-11-19 14:58: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奥迪A1天津优惠11个点 店内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天津永濠奥达4S店获悉,目前店内奥迪A1车型少量现车销售,购车可享受11个点的现金优惠,还请欲购从速。

奥迪A1优惠政策
车型(天津报价) 备注
奥迪A1 优惠11个点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1773。

奥迪(进口)  A1 30TFSI 1.4T

奥迪A1整车看上去个性、运动范十足,标识性的奥迪家族进气隔栅和锐利的前大灯组,更给A1平添了一些凶狠。全车尺寸为3954*1740*1416mm,轴距为2469mm。外观颜色共12种,搭配动感车身更加时尚运动。

奥迪(进口)  A1 30TFSI 1.4T 中控台整体

内饰全黑配色、整体做工出色、用料以软性材质为主,触感表现十分出色,真皮方向盘支持全方位调节。车内安全设施充足,除后排侧气囊与膝部气囊没有外,其他5 项安全气囊设施为全系标配。操控配置设施也比较全面,另外外接音源接口、CD支持MP3/WMA、单碟CD都是全系标配。

奥迪(进口)  A1 30TFSI 1.4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奥迪A1配备一款1.4升TF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奥迪全球领先的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为90Kw(122Ps)、峰值扭矩为200Nm/1500-4000转。全系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箱,整车的驾驶乐趣十足。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

奥迪A1作为一款小型车,拥有动感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及不错的动力,这些都是值得称赞的。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