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至真至纯唯有双龙深度试驾会招募中

至真至纯唯有双龙深度试驾会招募中

2013-11-19 13:23: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至真至纯唯有双龙深度试驾会招募中】11月23日,韩国双龙汽车庞大杭州4S店携专业车手将为杭州广大车友带来双龙全系深度试驾会。届时将公布新的车型价格政策,优惠之大,超乎想象,订车、购车均有大礼相赠。热衷对越野SUV感兴趣的朋友们赶快报名参加吧。

至真至纯唯有双龙深度试驾会招募中

至真至纯唯有双龙深度试驾会招募中

至真至纯唯有双龙深度试驾会招募中

活动集合时间为11月23日上午9:30统一从我店出发至专业试驾场地。活动场地在:杭州汽车城南门。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23日

集合时间:2013年11月 23 日 9:30出发(统一座大巴车到试驾场地)

活动集合地点:杭州市石祥路120号,石祥路与东新路交叉口(也可自行前往:杭州石祥路国际会展中心及杭州汽车南门)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