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天籁双车来袭 23日兴达专营店邀您品鉴

天籁双车来袭 23日兴达专营店邀您品鉴

2013-11-19 13:13: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孙丽丽   

【网上车市东营站】天籁双车来袭,开创驾·享新格局。天籁·公爵长驱驾临,天籁智能贺岁版换新登场,11月23日15:00北二路东风日产兴达专营店恭迎您到店品鉴,详情请咨询:7755777。

天籁双车来袭 23日兴达专营店邀您品鉴

新世代天籁上市以来,月销量连续过万,在操控、舒适、安全、省油等方面得到了车主的一致好评,在这个基础上,东风日产又适时推出了—天籁·公爵和天籁智能贺岁版两款车型

天籁·公爵是同级车中的唯一加长版,是中高级车中最豪华的、服务最好的豪华旗舰,拥有超长轴距和超宽后排空间、配备众多豪华装备、提供行业独一无二的公爵礼遇服务。专属的四重公爵礼遇,让您尽享尊贵:在东风日产承诺的“3年/10万公里保修政策”基础上,免费延长保修服务1年,免费享受保养服务4年;免费享受装备升级;免费享受3年CARWINGS智行+服务&3年盗抢无忧;免费享受60天出险代步服务。

全新的天籁智能贺岁版,除了保留了新天籁多项优越技术、性能外,更加配了“智能互联触摸系统”。智能手机双向互联控制:让您的使用更为多元化、更为快捷;8英寸真彩触摸屏:智能便捷一目了然;全面数字智能:蓝牙电话/音频、移动电视盒、倒车后视、胎压监测、FM/AM数字收音机、USB音频/视频等等,给您最便捷最快速的用车品质体验。

11月23日,天籁·公爵、天籁智能贺岁版双雄出击,东营东风日产兴达专营店将给您带来一场别致、生动的饕餮盛宴,期待您到场品鉴或致电垂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