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安庆车市 »  霸气跨界版朗行 实拍图解14款朗境1.4T

霸气跨界版朗行 实拍图解14款朗境1.4T

2013-11-19 11:16: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admin   编辑:杨孝军   

霸气跨界版朗行 实拍图解14款朗境1.4T
   

从近年起,南北大众逐渐在国内树立起自己的“领袖”地位,不论从销量、口碑等等方面来说,大众的车型已经推出总会引起人们各种各样的关注。2011年的销售榜上,朗逸无疑是个中翘楚,当年24.9万台的销量创造了当时的记录。今年,朗逸推出了其中期改款车型,使其继续保持竞争力,为了丰富产品线,上海大众继续推出了两厢版本的朗行以及我们本文的主角,朗境

外观:跨界风格的霸气范儿十足

实拍

朗境其实就是跨界版的朗逸,从英文标示上就可以看出Cross Lavida,朗境车身尺寸有所更改,长度增加13mm,高度增加30mm,底盘升高10mm。

实拍

朗境是基于朗逸的两厢版版朗行进行设计制造的,主要是为了丰富旗下产品线,而与朗行相比他增加了更多细节上的特色。进气格栅黑色蜂窝状设计是朗境的一大亮点,最主要的是还有点GFI的味道在里面。

实拍

朗境是一款标准的“两道杠”大众车型,不过为了显示跨界版的不同身份,设计师有意将中网格栅设计成蜂窝状,区别现款朗逸其他车型。

实拍

朗境的雾灯着重说一下,这个雾灯有个隐蔽功能,是以往朗逸没有的。当车辆低速行驶时,打开雾灯后,在打方向的同时,雾灯会充当弯道辅助照明系统,相当人性化的设计。

实拍

车身侧面的线条与朗行区别不大,轮眉和车门下方增加了外观套件,侧裙的银色防擦护板将跨界风格显露无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