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国产沃尔沃S60L将12.13上市预售25万起

国产沃尔沃S60L将12.13上市预售25万起

2013-11-19 10:15:4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孙丽丽   

【网上车市东营站】之前我们报道过国产沃尔沃S60L在成都工厂正式下线的消息,随后官方表示该车将会21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首发亮相。而目前,我们又获得了内部消息,得知这款新车型最快将会在12月13日上市,预售价为25万元起。相信S60L长轴距版车型的上市后,能进一步提升沃尔沃车型与宝马新3系和奥迪A4L的竞争力。

国产沃尔沃S60L将12.13上市预售25万起

工信部第249期新车目录中出现的国产沃尔沃S60L

国产沃尔沃S60L与进口车型最大的区别之处就在轴距,其轴距达到2856mm,车身长度也随之增加,使后排空间加大,这一变化可能是根据国内消费者对于后排舒适性进行的调整。此外,根据公告信息显示,国产S60L将提供215/55 R16和235/45 R18两种规格轮胎,还有一种235/45 R17轮胎也会被采用,相应地,显示出国产车型将有3款不同样式轮毂。

国产沃尔沃S60L将12.13上市预售25万起

国产沃尔沃S60L成都正式下线

这款车在外形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动,与海外最新发布的2014款S60造型基本一致,值得一提的是它采用了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配置,能够保持车内的空气质量,并采用了不同的排气尾管造型。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沃尔沃S60L将搭载高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系统基本与进口版S60相同。总体来说,此次将于12月13日上市的国产沃尔沃S60L车型,与海外最新发布的2014款S60在外观,动力方面基本相同,不同的可能就是加长的轴距和车身。在售价方面,预售价为25万元起,在售价方面也有一定优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