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初冬游记山水甲天下福宝广西桂林四日游

初冬游记山水甲天下福宝广西桂林四日游

2013-11-18 20:49: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超勇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在2013年已经过去46周的时间里,你寄情山水了吗?在初冬这样一个好时节,泉州福宝宝马4S店组织了宝马车友来到了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四日游。这里有美如百里山水画廊的漓江,有以山水实景演出的"印象刘三姐",有原汁原味的侗、苗风情。一幅幅都犹如世外桃源的画卷。

初冬游记山水甲天下福宝广西桂林四日游

抵达桂林的第一个行程,便是桂林市区的水上游,沿岸江峰游曳其间,如剪不断的优美画卷,在船上观赏到伏波山、象鼻山、叠彩山等各大名山。隔天一早便去游览了【山水百里画廊--漓江风光】。行至阳朔,沿途欣赏《杨堤风光》,《九马画山》、《黄布倒影》、《兴坪佳境》、《童子拜观音》等数不胜数的绝景。"船行江中,宛如迎面打开一幅幅奇妙山水画卷,真正体会到"船在江中走,人在画中游"的绝美漓江仙境。而【世界溶洞奇观--银子岩】更是叹为观止。

初冬游记山水甲天下福宝广西桂林四日游

旅行不仅要有美景,更要有美人,在这段旅程中,欣赏到了壮族的歌、瑶族的舞、苗族的节、侗族的楼。每到一处,湖光山色、乡间情调、原始古风都是融为一体的【世外桃源】,真是一趟画中游。

初冬游记山水甲天下福宝广西桂林四日游

泉州福宝宝马4S店作为泉州地区的首家BMW经销商,一直专注于为本地客户提供BMW高端服务。在7年的发展当中的,泉州福宝在泉州有一家4S店及一家城市展厅,保有客户达到7000多,这样大的客户基数也促使了泉州福宝客户关怀部门的不断壮大。在泉州福宝客服关怀部门需站在客户角度,为客户解决问题,同时,还定期举行车主的使用培训、客户座谈会、客户自驾游等等。

泉州福宝宝马4S店于2006年12月正式成立,是德国汽车集团(GA)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同时也是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泉州地区的首家授权经销商。凭借高起点、高水准、高品位的服务与建设,泉州福宝4S店建店至今,让一批又一批的本地宝马客户享受到BMW的高品质服务,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信赖。2011年7月,泉州福宝全新宝马4S店正式投入运行,新展厅集BMW及MINI品牌汽车的批发零售、售后服务、配件和精品销售、信息反馈于一体,拥有现代化的维修服务中心及多功能展厅,展销BMW及MINI品牌旗下的全系列车型,更有BMW尊选二手车展厅为本地消费者及宝马车主提供更有优质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垂询请致:

泉州福宝BMW&MINI4S店泉州福宝BMW清濛城市展厅

电话:0595-28693333电话:0595-28056999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常泰路3号

地址:泉州市迎宾大道清濛鸿盛汽车城

官网:http://www.fubao.bmw.com.cn

微博:http://weibo.com/qzfb

微信:QZFBBMW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